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FR: happy bath官網

zjdndf.jpg

~~~~~

fbf7c34f908ad09ea0fbfdb5af30f1f4.jpg 

 圭小賢,好可愛////

fccb40fa765dbbb22891f816767526ba.jpg 

倫家愛你的卷毛啦~><

840caacca92ae27e6d783dc660619fa0.jpg 

f9af8f1333731a3748f81572c26b60b7.jpg 

好居家喔~~我手癢..想P圖了XDD

20t43v9.jpg 

又在搜哩搜哩~~

xaoy8i.jpg 

把小海跟圭賢靠近一點~感覺應該更好~~(笑)

ac2wps.jpg 

這樣看,真的覺得圭小賢高小海滿多的...(@@")

2dkic2e.jpg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尼:))
  • 姐啊
    我總覺得妳可以在一瞬間就增超多文的XD

    圭賢那個YA也太挑逗了吧了哈哈哈
    Wow~
    連拍個CF都好幸福的感覺
  • 我應該是失心瘋了吧。
    一直狂更新。 上贏? 科科
    偶而會這樣..偶而就不想貼~
    隨心情囉^^~

    這個CF真的很幸福的感覺~
    好喜歡呢~

    莉迪 於 2009/08/22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