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1e5c4bc34251faf2c00e.jpg

(以上是我覺得他很腹黑的照片? XDDD)

以下轉自百度趙奎賢吧

ELF: SJ裡長得最帥的哥哥的文字  
圭賢:我?呵呵呵呵呵
  

ELF: 點菜!!爲什麽每天不回信,壞小子  
圭賢:說話真煩
  

ELF:
我是你的飯,我們對于OPPA們是怎麽樣的存在
?  
圭賢:特工(也有秘密的意思
)

ELF:
哥哥們爲什麽這麽冷淡啊
  
圭賢:我是有點冷冷的,呵呵,可是是誰說我是用脚趾頭回短信的?


ELF:
圭賢,不要偷懶啦,快給我回復,要不就讓你做我的服務員!  
圭賢:真的嗎?!有工資嗎?


ELF:
哥哥!演唱會我要坐席  
圭賢:SJ的票一分鐘內已賣盡


ELF:
和朋友絕交了,但是不想和解  
圭賢:快點和解吧,因爲ELF是永遠的朋友的意思
  

ELF:
我是
super juni~or  
圭賢:禁止仿冒
  

ELF:
你是我的
  
圭賢:我是我的
   

ELF:
圭賢多參加放送吧
  
圭賢:哥哥們不給上
  

ELF:
圭賢是永遠的老么
  
圭賢:請到金麗旭那裏得到永遠的老么的許可
  

ELF:
想吃辣炒年糕~辣炒年糕
~  
圭賢:想吃就可以了
  
ELF:
買的時候沒有了,給我買吧
  
圭賢:會胖的,不要吃
  

ELF:
東海哥,我們戀愛吧?
  
圭賢:說了東海是我的,爲什麽要和你戀愛(笑)
  

ELF:
哥哥,我今天要訂standing的票子,給我祈禱吧
  
圭賢:不要


ELF:
圭賢哥哥沒有哪里生病吧  
圭賢:圭賢有想ELF的相思病
  

ELF:
和我結婚吧
  
圭賢:請到晟敏哥那得到允許

 

------------------------------------------------------------

曹圭賢!! 你這腹黑男!!!!

老么的確是厲旭~我想,大家應該要有認知喔!! (科科)

東海是你的?... 那結婚還要晟敏的允許?

你也是萬年百搭男啦你!!!

 

哈哈哈~~ 看小賢的回答~真是絕妙~(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