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3 小旭.JPG 

標題: SUPER RYEOWOOK^^

wo gen HENRY qu fanguanr le

jin tian shei le 9 ge xiao shi

suo yi wo hen gao xing

hai you xia wu wo lu yin super junior m de di er zhuan ji

wo gan jue zhe shou ge hen hao. wo xiwang ELF xihuan sjm de ge

jintian xia wu wo shang han(4) yu ke le. xia ke yi hou

wo gen HENRY yiqi qu fandian chi fan le

wo chi le hen duo cai. buguo ta mei chi le. yinwei ta yi jing bao le

wo xiang jin kuai chi zhong guo cai.^^:

wan shang women hui sushe lai le

jintian wo ye xiang women de ge mi

 

wo neng zuo dao !! 

 

轉自厲旭CY。

-----------------------------------------

今天跟HENRY去飯館了

今天睡了9個小時

所以我很高興

還有下午我錄音SUPERJUNIOR M 的第二專輯

我感覺這首歌很好. 我希望ELF喜歡SJM的歌

今天下午我上漢語課了. 下課以後

我跟Henry一起去飯館吃飯了

我吃了很多菜. 不過他沒吃了. 因為他已經飽了.

我想盡快吃中國菜.^^:

晚上我們回宿舍來了

今天我也想我們的歌迷

 

我能做到!!

------------------------------------

孩子日記寫的真好。

可愛的小旭啊,中文學的的很認真呢~^^

多來點這種生活日記吧...

看了覺得很開心呢... 雖然看的有點眼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