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

我最最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今年是你不在的第八個父親節.... 依然好想好想你。

今天很多人都在慶祝著父親節吧....

今天是海爸四年祭日.. 祝海爸~父親節快樂...

謝謝你生下東海,東海是個絕對讓你驕傲的兒子喔!! 海爸可以安心了~^^

至於我的爸爸~謝謝你生下我,我們四個女兒,也絕對是可以讓你驕傲的女兒喔!!

身為你的女兒,我們更感驕傲...

有著過去的種種,才有更堅持的心走未來的路。

今天..接到外婆陷入昏迷的消息... 祈禱壞事都過去...好事都找上我....(跪)

嘛...人生就是要往前看....好運會上門的....

 

大雨不斷。也希望天下所有爸爸,今天都能開心的過。

謝謝我喜歡的所有偶像的爸爸們。

感謝你們讓我們能遇到這麼棒的他們~

要開心喔~。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