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5 韓庚.jpg 
日期: 2009-08-05 天氣:  心情:

我們M好久没有和大家在北京見面了,今天终於有機會和

我們M好久没有和大家在北京見面了,今天终於有機會和你們見面,,很開心~~~謝謝你們送我的DVD、糖果等各種禮物,呵呵~~~在活動現場看到你們的呐喊支持,還是那句話,,開心感動啊~~~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我還是繼續努力吧。時間不早了,,我去睡覺了,,你們也早點休息。                                          

                                                        我愛你們!!!

 

----------------------------------------------

庚爺...要不要帶弟弟們來台灣見見我們..

想看你們講中文啊~我想聽小海的中文~

想聽圭小賢的服務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