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希盛世-金希澈的花錦天下 、翻譯:何何、二轉海世代

2dri0e0.jpg 

就是..和起範,正模一起兜風回來了

打開那些憂傷的歌曲


剛剛進來上網的時候在搜索欄打上了“金希澈”的名字

雖然有點可笑…其實我還沒有搜索過自己的名字呢..幾乎..

怎麽說呢…有點害羞..除了游戲網不上網的
..

而且感覺不看留言更好…這樣想的


剛出道的時候 連家裏都會被說很多


過了4?超過4年吧…好久沒看到大家的留言了

關于我的文章…連貫搜索語…新的語句…稀奇的文章


BLOG看過…我都不知道的我的照片..我的事情..

我真是得到很多的關愛…這樣想的



原來是說謝謝都很難…聽也怕羞的我

有點羞…KE 非常喜歡我哦..這樣想


然後還用別人的看這個那個CAFÉ

我的密碼天天換…加入很難的


真是有點難過 即使換手機號碼 24小時人們就知道..


不管怎樣 去了各種各樣的CAFÉ 讓我感覺到


討厭我的人也真多啊…這樣想的KEKEKEKE

我是從小好壞分得很清楚的孩子…笑了一會兒



長了歲數還是一樣啊


今天是沒有力氣的一天 沒勁的看了我的文章

雖然讓我的皺眉的文章頁數很多

是揭露我的短處 不過寫得很生動KEKE


########
這個KEKEKEKEKEKE

+--------------------------------------------------------------------------------------+

看來是看了一些讓他害羞的文章,還有...一些...批評他的文章吧。

身為公眾人物,有人喜愛就有人不愛。這也沒辦法...

別看些讓你皺眉的文章啦。 你想加入朴特的憂鬱俱樂部嗎?

我想你不會的。(科科)

看到你說和"起範" 、正模去兜風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起範的名字,不自覺心揪了一下...

你和朴特真是一大早就更新呢.. 有通告嗎...

忙也要好好休息。沒力氣的話,叫韓庚背你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