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SJ FAN FICTION  、二轉SJ寶藍閣

1. 13人組合SuperJunior中的6名組成的SuperJunior-T,不知道是SM Ent教育得很徹底, 

    還是成員們本來就性格很好。90°彎腰的問候和響亮的聲音喊出的您好

    把我這一天的記憶變得很清新。——無限挑戰PDCY小窩中寫道

2. Q
:你預想的大獎主人公是誰?

  A
SuperJunior吧?他們人氣高、人員衆多,有著很多年齡層的fans……

       還有就是因爲他們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朋友……

                      ——首爾歌謠大獎 大獎候選采訪中


3.  雖然是短暫時間,但他們真心祈禱孩子們能幸福,他們親切地和孩子們交流

  ,與這一時代所有擁有溫暖的心的青年們沒有什麽兩樣

                                                             ——公益奉獻活動中的關聯者寫道

4.  DJ
:覺得哪個後輩很好,想把他當作永久的後輩或是弟弟的呢?

  
李志勛:SuperJunior,很有禮貌,很和氣,懂得怎麽尊敬前輩。

  其中叫强仁的成員,就是這樣的。希澈在電視、廣播上看起來有點違背禮節,

  但還是很不錯。還有叫始源的朋友,很男人,也很有義氣。總之SuperJunior都很好,

  多才多藝,唱歌好,舞臺互動也優秀! ——2點逃脫cultow SHOW

5. 最近像他們一樣有禮貌的idol歌手真的是很難見到了,他們所屬公司的名聲是響噹噹的,

    以爲他們也會一定程度上很高傲輕狂,但事實上見到的SuperJunior非常有禮貌而且善良。

    隊長利特麽?他是真的很善良。

   在最近這個世道能見到這樣善良的孩子們真的比在天上摘星星還難!

   出道2年多,他們還像新人一樣謙虛,對待前輩的態度也如此。

   上舞臺前成員們聚著喊口號說“Fighting”的樣子真的很帥。我每次在廣播電台看到他們,

   他們都會很友好的問好。總之就是覺得他們性格很好……——金東萬經紀人說道

6. DJ
:你最看好哪個後輩男生組合?就是覺得他們很好的那種……

  
金東萬:我看好Battle神話,他是和我們一起誕生的組合,

  所以當然很喜歡……還有SuperJunior。雖然不清楚具體是什麽,但感覺和我們很像。

                           ——某廣播中金東萬說

7. DJ
:在SuperJunior中你最喜歡的後輩是誰?

  Kangta
:他們都很有禮貌,很踏實。但最想關心照顧的後輩是東海。

 東海最近很迷音樂學習,很晚的時候有時也會電話問我哪里哪里要怎麽做……

 我以前也有自己一個人學習音樂不懂的時候問前輩,所以最近看東海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MC夢的同苦同樂中Kangta

8.
英俊純粹的少年東海!有長得好看或長得難看但很善良的人,

    但是,東海,同時擁有帥和善良。看著燦爛笑容的東海,感覺這個世界真是美好!

    瞬時能給心靈注入一股樂觀的力量。 ——俊亨的FM人氣歌謠PD作者說

9.
他們,真的很有禮貌啊!有時候有一些人以爲自己走紅了,而不在意相應的禮節……

      但他們卻一如既往……比起那些人,SuperJunior是真正的出色……

                                                           ——MKMF上的記者說道

10.
我想,在現場看到利特的個人是自我犧牲的形象……

     爲了寫報道尋找了很多以前拍到的照片,發現SJ一起的場合,

     利特一直站在最旁邊的位置。從他25歲的時候開始看到的他……

     至少在他那個年紀應該很想站在中心成爲重點,想在別人面前耍帥的,

    他的年齡是隊中的最長者,况且隊長的身份也應該站在中心位置上,

    但他爲了成員一直站在角落。在男人們的世界裏,哥哥存在意義是顯著的,

    能被視作依靠,處于哥哥的外置,爲了弟弟們——即使疼也不能說疼,弱也要裝强。

    利特正在這個位置上盡著最大努力。

                ——利特在CY小窩批判韓國觀覽文化成爲話題,

                       韓鐘奎記者以這次的事爲起點寫的關于利特的報道

 

 

 -------------------------------------------

 

這麼懂事,這麼得人疼的團體。 有禮貌,紅了也不會跩。

赫宰說過,"想像東海那樣,保持著剛出道的心。"

單純的東海啊,看你多受人疼愛~前輩們都很喜歡你呢~

保持著謙虛的心,才能走更長久的路。

萬萬曾在廣播說的話,跟他們很像呢.. 我也有同感呢

多災多難的團體? .... 我也有這種感覺..但我相信雨過會天晴。

像神話這樣相扶相持走過十幾個年頭。我相信SJ也會的。

我深深覺得,我喜歡了很不得了的團體呢!~

或許最近很紅。一開始的不習慣,現在也漸漸能接受一點

只要不要出現小白飯,我相信大家都會和平相處下去。

看到SJ被稱讚。心情也特別好呢。形象要一直保持下去。

做個史上最長久的多人團!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