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3韓庚日記更新.JPG 

日期: 2009-07-23 天氣: 心情:

別看我不是一隻羊~~~呵呵!

韓庚.jpg 

很久沒有來這裏了,讓你們久等了,呵呵,,,最近一直忙新專輯和演唱會,

前幾天在韓國的演唱會很成功,連續三場我都能看到我們中國去的歌迷。

很感謝你們對我以及我們組合的支持和厚愛,,,真是覺得我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看到你們說要在接下來的演唱會應援中都染成我的髮色,

很擔心你們這樣做,,這種染法很傷頭髮的,大家的心意我領了,

你們到場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轉自韓庚CY。

------------------------------------------------------------------

庚寶還擔心歌迷們的頭毛呢... 你的頭毛也要好好的顧啊~

萬年不變的  "我愛你們"

庚寶啊~~帶著SUJU的成員們,來台灣吧...

連首頁都換的好夏天了呢... 什麼時候,來感受一下我們的熱情呢?

原來庚爺沒打錯呢~~是偶錯了。 直翻譯出了錯。

謝謝路過的朋友告知啊~~ 原來髮跟發的中國字是相同的@@"

親愛的庚寶。 小的跟您SAY SORRY SORRY啊~

您是對的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