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e5afac100b0dd8e3a6ef3f1f.jpg 

在中:手脚漂亮的女生,最好手是有粗糙一些的會做家務的女生。

           理想人:金泰熙

允浩:喜歡獨立的,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又冷一點,酷一點。

           可以給他提出建議的,是想要保守一點的,反正就是他妹妹和全智賢的綜合版。

           理想人:全智賢

俊秀:知性的,愛穿高領衣服,熱愛運動,博學,並且能夠接受他的冷笑話的女生。

           理想人:全智賢

有天:喜歡有思想的女生,最不喜歡愛哭的女生,認爲正在做飯的女生是最美的。

           理想型:BOA

昌珉:眼睛要漂亮,身材好,身高至少160以上,有智慧,孝敬父母,尊敬長輩,

           有禮貌,可愛,活潑開朗,善良,愛撒嬌,喂同學,你不覺得條件有些多嗎?

           理想人:韓佳人

Super Junior

05.bmp 

利特:曾經很看重外表,現在則看重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理想人:全智賢

强仁:脚趾很漂漂,,理想人:全智賢

希澈:雙腿線條美,性感,安靜,在別人面前比在我面前要穿得多的女生。

           理想人:藝珍

韓庚:個子要高,性格較安靜,能照顧庚媽媽的人。

           理想人:宋慧喬

東海:大眼睛,白皮膚,可愛的那種,希望會關注我,照顧我,給我準備午餐的女生。

           理想人:宋慧喬

藝聲:外表清純,個性單純的女生,

           理想人:文根英

神童:與自己的身材成反比,喜歡嬌小可愛的女生。

           理想人:張勝熙

晟敏:單純,可愛,會煮東西給我吃的女生。

           理想人:宋慧喬,章子怡

恩赫: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白裏透紅的皮膚,嬌小可愛又善良的女生。

           理想人:赫敏

始源:瞭解他,包容他,最好和他有相同的宗教信仰的善良的女生。

           理想人:韓佳人

厲旭:可愛一點,特別愛聽他唱歌,而且自己也會唱歌的女生。

           理想人:BADA

起範:眼睛漂亮,眼神善良,並且散發獨特氣質的女生。

           理想人:韓佳人,李恩珠,成宥利

圭賢:善良愛撒嬌,擁有漂亮的腿,並且只在乎我的女生。

           理想人:金泰熙

 

 

轉自圭賢王朝

 

------------------------------------------------------

綜合以上所有理想型。 各位親愛的神起和SJ成員們。 要結婚... 請你們加油...

大致上都要可愛、眼睛大、單純、腿要漂亮...(你咩這些男人...........)

沈小餅,我說,你找不到女人的..= =+ 條件多到嚇人!! 你這FH男...........

金俊秀,要能消化你冷笑話的女人,我看也很難...

神起,除了有天,其他幾隻,你們想找到理想中的另一伴..?  難!!!

完美女人哪裡找? 完美男人永遠也只在我們只在我們的想像存在。

SUJU... 我說要跟金希澈在一起的女人,想清楚了~ 四次元空間可能不適合妳居住XD

還有...要跟崔大少的在一起的人... 也要想清楚了..說不定你要無時無刻的跟他一起去傳教。 阿門!

其實要找到單純可愛的女人並不難...但,要找到真正專一,說不定真的很難。

嘛...理想型....看看想想而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