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本來..............本來...............票都買好要去了.............

上個月明明就跟幹部說我10號要請了...

為什麼還是沒幫我排到假?

之前因為公司歲休,把我的特休和補休全扣光了...

現在強迫的無薪假,還不讓我們排!!

為什麼就只有我們部門這樣? 別的部門的領班,都彈性讓他們排一天,甚至更多..

我們呢???

叫我請"事假",靠!!!! 原本可以用無薪來休的,為什麼要我多被扣三千元?

你沒當過線上的技術員嗎? 大家都是這樣辛苦的在工作著

難道只有你領班,幹部辛苦?

害我無法去看彗星....害我們想一起出去的都不行!!!

彗星明天就來了,我的怨氣更深了...

看著朋友們,姐姐們期待著要去看彗星,星的門票也突然賣了一堆....

整個心情更差了....唉..

星黑松~~~倫家也想聽你現場的演唱啦~~~~~~~~~~(淚)

= =++++ 真是失落,又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