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打了一些文字~ 呵..請大家有時間就看看吧^^"

最近...SJ..實在是太紅了吧!!! 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並不是說孩子們之前不紅,只是因為SORRY的關係,在台知名度整個大開..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很不習慣啊...

因為我的同人天地,也因為SUJU的關係? 突然多了很多朋友來觀看..

很開心大家因為喜歡相同的偶像,而相遇在此。

但我的部落格沒什麼特別的,如果大家看了有不喜歡或是不愛"同人王道"這種東西~

就請小心進入,別踏到地雷。不管你是看看也好,不留言也好,其實我都不會很在意。

嘛,部落格就是寫下自己心情的地方,放上自己愛的東西~

但,如果留下情緒化的字眼,我是很不能接受的喔!!

如果你是來看看的,那很歡迎! 如果你看看留言的人,就當做朋友~更歡迎。

但!! 切記。 這裡是我的天地。 想要轉載任何任何的一篇,請告知我一聲。

我不想再造成任何的誤會。 (微笑)

祝小旭生日那篇,突然爆人多去看~ 是因為大家看了金曲而注意到小旭嗎?

其實很替小旭開心,這孩子,本來就受人疼愛,希望大家往後繼續的關愛他喔!

可能是因為全民大悶鍋模仿他們的關係,連同事們都在搜哩搜哩了..

他們本來知道我喜歡SUJU,一個一個的來問我問題,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他們不了解,一直疑惑為什麼裡面會有"胖子"?

我只能說,我們神童是SUJU不可或缺的角色,是潤滑劑,不管外型搭不搭。

SUJU都需要他。

迷偶像這件事,因為之前迷日本,迷V6,然後因為愛上神話~愛上SUJU~

我的好朋友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突然"變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其實我不是變心! V6一直是我心中最高地位的團體。

不論我現在迷誰,V6的地位永遠不會變!!

因為神話,我變成"橙色公主"

因為SUJU,我又變成"寶藍色妖精"?

因為神起,我又變成"仙后"?..

你們可以說我"花痴" 沒關係! 因為我真的是!!

只要有同人的地方,都有我出沒的足跡~(笑)

有點扯開了話題..

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開始關心SUJU.. 新飯們,再次提醒~

別忘了去了解SUJU的歷史,也請往後一起守護"13"人的他們。(雖然我也不是多老的飯啦..)

不希望一時興起?的人,SORRY完就走?

嘛...我也阻止不了...

這裡是混色部落格,也是發洩情緒的地方~

有些情緒化字眼的地方,就請多包涵了。

今後,不管是我們神話、SUJU、神起~~還是日本J家人。

都請多指教。

 

又亂提很多.... 可能是..最近想說的話太多~

嘛... 我本來就是多話的人...

亂打亂哈啦,情緒話,愛亂配對,愛萌,愛起笑,就是我!!

 

我碎念完了。 有任何想開口說話,歡迎留言。

接受不了的。請~小心慢走喔~^^

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跟您說聲"搜哩搜哩"(搓手~) 

(鞠躬)。 

1169292823.jpg 

62fbc883cf1c4c870df4d2c6.jpg

sukira01mt0_mediu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