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情緒抒發。 慎入

 

這麼多天看下來..

感覺得出來,jinnie 真的很喜歡李小姐呢。

他的那個她,很漂亮,也很乖的感覺~ 我覺得跟jinnie 很配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些不理智的歌迷

喜歡他們那麼久的歌迷,不更應該要支持他嗎?

難道他不交女友,不結婚,就會輪的到我們嗎?

罵什麼呢?

討厭什麼呢?

真的不接受的話,那,不要喜歡就好了。何必讓自己痛苦?

追星那麼久,早已習慣。

我們井之原都結婚了,不能接受又能如何?

我只能說,能夠跟他們經過風風雨雨後,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橙色公主!

等著他們回歸的才算真正的愛。完整的愛!

等不了的,不能接受的。 早點解脫愛別人好了。

老實說,這次jinnie戀愛的事,我沒什麼感覺...

並不是說愛不夠,只是覺得,年紀到了,交個女友,又有什麼?

我,只是不希望他們太高調。(私心每個人都有嘛)

抱著祝福的心。希望他開心。

不理智的人,不要再發言一些讓人生氣的話。

不然我也會看到什麼,打什麼!!!

抒發心情嘛。我也會!!

 

朴忠栽~~ 你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