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SMTOWN官網上小旭的照片~

圖片轉 SMTOWN官網、挖圖BY 小A@SJBLUECN

小旭.jpg 

以下轉自寶藍閣

大家好 我是厲旭^^
第一次在Super Junior官方主頁上留言,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
對於無論何時何地都為我們Super Junior加油的各位,我總是抱著非常感激的心!

嘿嘿不為別的……我是來向各位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致謝的~!!
大家大力支持Super Junior三輯的福……我們過得非常開心……
剛好~在我生日這一天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呢 T-T(多傷心啊……呵)
看著今天的人氣歌謠,也為我的生日而祝福的話……要不要BOBO一下?

呵呵Super JuniorSuper Show演唱會也準備了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的ELF們期待的一切……我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好好準備的^^

請等待Super Junior以全新的面貌回到大家面前的那一天^^
我愛你們~~~非常~~~!!!

PS
:大家小心不要感冒~~!!

 

 

-----------------------------------------------------------------------

你確定要BOBO一下嗎? 小心大家變成狼撲上企XDDD~

這麼小隻,抵擋的了我們嗎? 哈哈哈

我們小旭~~我也愛你///////

你自己才要注意別感冒了~~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