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文筆不好,就大致上打一下,大概內容,還有自己的心情碎碎念~

有現場音頻,聽的時候音量請轉小..以免被可怕的尖叫聲嚇到。(錄的不是很好,求完美者勿試~)

613早上,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與三姐和海錢搭著統聯前往台北..

到台北時,已經一點多,慶幸的事,還沒下雨,但,天氣非常的悶!我們先行到車站二樓吃飯,

等著親愛的小希、羞大牛、亞希姐、還有小婷上來會合,三點半多終於集合完畢~

一行七人,搭著299公車,前往新莊體育館。一路上的坐公車像坐雲宵飛車似的,

讓我們在搖晃中,到了新莊體育場..,因為七人都不是當地人,一路上還問人,才走到目的地..

到了現場,老天很不給面子的! 滴答的下起了雨.. ,

等著羞大牛他們去買票,我開始電話聯絡朋友們~跟依頻通了很久的電話,才見上一面~

感謝妳給我 彗星封面的宣傳本~~ 

星.JPG 

去現場拿了應援包,謝謝後援會的人如此貼心~

 內容物有應援板、小扇子、氣球、明信片二張、螢光棒..

JIN CON 應援包.JPG 

還不忘拍個新莊體育館的外觀~ 看那天色多麼的暗..........(汗!!))

100_4860.JPG 

等羞大牛買完票,我們也開始排隊要進場~

再等著大姐到齊,大雨也在我們等著時~無情的下著..

進場檢查一樣嚴格到不行! 寶特瓶、食物樣樣不能帶進去! 連沒開封的也不行!

我們當場把壽司吃完,整個無言到不行...雖然工作人員很辛苦,可是這規定也真讓人不蘇湖!!!!!

寶特瓶一定要把蓋子打開,留下蓋子在現場才能進去,怕人家把蓋子丟上去..

我只是很疑問,寶特瓶本身不是更大? 難道就不怕我們丟寶特瓶?

或許之前彗星演唱會有發生過這種事,但,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規定,我還真傻眼

看著別人的REPO,似乎有不少人幫新莊體育館洗地了................

廢言太多,進入主題!

進到現場後,一直很介意那空空的位置.. 搖滾A區還能看.. B區..那是什麼樣...整個空!

還有東西南區的空位,也很多,前進出場前,我一直在擔心,他出來後會不會很難過~

但,一開場,~"縱然千回" 音樂一下,我們大家馬上HIGH了起來..

這首結束,前進開始跟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前進~」 後面,全部幾乎都是韓文~

我們一直在說,翻譯呢?! 呵呵,沒有!!! 前面沒翻譯,沒有主持人,我們鳥寶一手包辦了

我們聽不懂,只有他在說,大家知道了嗎? 聽懂了嗎? 有聽沒懂的全部回答"RE~~~"

鳥寶大概也知道大家不懂吧...(苦笑..OPPA YA ,我會努力學習的)

第二首的 "痛愛"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本來很HIGH的情緒,突然一瞬間DOWN了下來,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雖然才剛開場,情緒卻是說來就來,有點難過~小小的落淚了 

接著第三首" 可愛 " 這首的jinnie 真的好可愛啊~看的我們超開心的~舞蹈加上帥氣可愛的臉

MC時候.. 我只聽的懂他說,大家覺得心情好不好啊~

A SE JYO?(知道嗎?) A GE SO YO? (聽的懂嗎?)~~? 大家全部都RE~~~~

鳥寶馬上就~"哎依~" 一付不相信的臉,好可愛XD

 

 

第四首"像傻瓜一樣" 、第五首"現在不再愛了"的MC對話,也好可愛~

台下歌迷對著他說"我愛你" 鳥寶馬上就回" 我也...." 然後就停住了~我也!? 什麼啊XD

後來,馬上就說,"我愛你" 引來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然後,又指著台下的周定RAIN說~

"他是我哥哥"、歌迷馬上就回他"弟弟"、 前進馬上就問號連連的說"弟弟!??喔 ,你是我的弟弟~"

接著又停頓了一下~"嗯~~你們吃飯了嗎?"全場哄堂大笑!!!

哈~~他自己也笑的很開心~然後又說"我吃飽了~"

然後,喔~恩~馬上又"氣氛好不好啊" 就在大家回答RE~~之後,他馬上就喔YA!

後來講了一連串的韓文~ 不知道是不是說亞洲Tour FM,演唱會~還是演唱會的感覺最好了~

不太懂韓文,有錯也見諒喔~ SAY YA 的Jinnie好可愛~XD

 

接著的"Forever" 是很熟悉的曲子,但是韓文版的~全場也只能啍著曲子~

跟他一起合唱的女生,是新人"宋珠妍".. 前進、宋珠研.jpg 

接著是讓大家HIGH翻的TOGETHER FOREVER~

 這音頻分享不得啊~我自己都快被尖叫聲嚇死XD~

放上結束後的MC.. 叫了一個講話很像日本人的翻譯出來..

翻的不是很好,但,翻的讓我們大概懂就很感心了~

Jinnie講了一句讓我心酸的話....他如果有常來的話,或許今天氣氛會更好~之類的話..

他可能也覺得現場視野很好吧................................

但,或許是大家的熱情讓他感受到了,我覺得鳥寶很high呢~

 

mc結束後~第九首是鳥寶與大大一起唱的"說愛的那句話"

還放了艾力RAP的影片,讓大家HIGH翻了天,當然也包括我..

看到成員們出現,都會特別激動呢! 雖然只是影片...

某羞也很HIGH呢..一直在叫艾力,我就說你走錯場了咩! 呵呵

不過,我看著艾力,看著對著艾力影片比大拇指的Jinnie,我淚又落下了..

我是愛哭鬼,很想艾力,也捨不得鳥寶....

第十首:愛我吧、第11首: Epilogue,到12首的痛苦都要愛~

這首慢歌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曲,前進帥氣的出現,坐在沙發上,唱著這首~

看的我入迷,聽的我如痴如醉..

 13首 : for you        

跟前進合唱的那位神秘男子,遠看的我們,一直把他認成彗星,那髮型真的有夠像..                                                                

14首 you raise me up- 泰武 ( 當時前進介紹時,我一直聽成天母XD)   

前進在介紹這位時,一直說,他是我哥哥~ 我愛天母~                                                                       
第十五首:天母唱的                                                                             
第十六首:Fancy Lounge

這首鳥寶還改成中文詞,好可愛~"我愛你、我想你~" (大心)

接下來的MC時間,一直聽到搖滾區的親辜們,叫他脫了..

他馬上以中午回應"聽~聽不懂" XD~~ 明明講的是韓文,你最好聽不懂~呵呵

第十七首: 好人                                                                               
第十八首: Hey YA~    前奏一下,馬上HIGH翻全場~

可能是新曲,又加上來台新發表!? 所以,大家特HIGH~

全場HEY YA 不斷XD~~~~                                                                             
                                                                               
第十九首: 安可曲: WA!!! 那個拿碗公的手勢,被我看到現場了~(感動!?) 呵呵
                                                                               
第二十首: 安可曲:愛不回來 ,終於被我等到這首啦~~這首MV的Jinnie 帥翻了~

好喜歡這首...唱完這首,真的覺得有離別的感覺..尤其是空了一段他沒唱~讓大家唱~

整個起雞皮疙瘩.. 陷入了他的世界中,不可自拔.. OPPA~ 撒郎嘿~~

完美的結束了第一次安可的OPPA~就下去了~我也叫著 KA JI MA~~~(淚)

結束了第一次的安可,大家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安可,但,喊的很不整齊~

不知道要喊"朴忠栽" 還是喊"JUN JIN"、還是喊"安可"... 甚至不喊了大有人在..

我說... 都留下要等安可了,也喊一下吧...(汗)

我一直在亂叫啦.... 豆啊(台發音) 都出來了~~ 

叫了很久~~~~~~~~~~~他還探頭出來看,終於又被我們喊出來了~~

第二十一首:好人   

又唱了一次~ 可是JUN JIN 整個放開~超可愛的與大家互動~~

唱完後,要走進去還自己喊了"漢蹦豆" 整個好可愛啦~~~~~~~~~~

他一喊完,大家馬上跟著喊"漢蹦豆~漢蹦豆~" 我要說~~他的笑聲!!

終於讓我聽到現場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可愛啊!!!!!!!!!!! 

值得了!! 真的!!    

                                                                       
最後一首安可曲: Together Forever~ 讓大家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照片禁轉! (感謝海錢提供).. 因為我們坐的有點遠,所以沒拍的清楚~ 看看就好^^"

CIMG3541.JPG  

以上曲目轉自PTT 神話版calistop 親辜分享 (感謝)

朴前進、朴忠栽、朴鳥寶、oppa~ 謝謝你~

雖然我們沒坐滿人,但,你卻表現了你最熱情的一面~

讓我們沒有遺憾的,載滿回憶,回到家中~

會等著你回來。直到六人合體的那天,再次展現我們的熱情給你們看!!!!

一定一定要再來喔!!!

終於打完了後記,打完了滿滿的回憶,或許沒有表達完整~

但,卻是我美好的第一場朴前進演唱會~ 期待下次見面!

完全撒郎嘿唷,朴忠栽、say hey ya!!!!!!!

放上拿到的二張海報~帥氣!

100_4872.JPG 

帥氣十足的朴鳥寶~~完全愛你XD

100_4871.JPG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jeong
  • 寶特瓶不能蓋蓋子是怕有人把寶特平丟上台,沒蓋子的話裡面就算有水,丟到一半水也會漏光,殺傷力也減低?--->我亂推理的XDDDD

    莉迪會為了SJ上來台北嗎?(笑)
  • 殺傷力會減低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還是目標物比較大,他比較看的到~才能擋掉!?
    嘛~~算了,我們也只能照做囉~~~

    我很想去金曲獎,可是,那天卡到要上班!
    要排也不行~(淚~)
    我真的超想去看的~我一直在公司抱怨~
    又怕被上層聽到~唉...
    現在只能期待演唱會了~~><

    莉迪 於 2009/06/15 18:31 回覆

  • ricly0216
  • A~E,,, 我算這篇後記的小配角咩~哈哈哈 收錢收錢~~~
    人家現在聽Hey Ya還是很HIGH的說~
    不過小Jin有唱到這麼多首喔 完全沒感覺說...
    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可愛的Jin~下次再見要好久好久了內~

    看到你打的大大那段 人家又掉了幾滴淚,,,,都碼你啦~
  • 要錢去跟海錢錢要~XD~

    在現場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打大大那段是有感而發~~要哭一起哭吧XD

    莉迪 於 2009/06/16 09:26 回覆

  • 悄悄話
  • seayambean
  • 是說大家後記打好快...我還沒動耶...

    還有到底是誰說東區視野不錯,嗚...西區比較好,鳥寶多照顧呀!!我都看不到頭....
  • 想說,還有記憶時,快點打XD~

    看不到頭? 這次我們沒見到面耶- -~
    整個很趕~~
    下次要見到啊~小瓜瓜~

    莉迪 於 2009/06/16 09:30 回覆

  • HEECHULLOVE
  • 呀~~有到21首歌喔??
    真的嗎??還是嗨到整個人
    都不知道唱了幾首歌了
    呵~~我a害!!
    下次在一起約約衝演唱吧!!
    好好玩啦~~
  • 我是看PTT的朋友整理出來的曲目~
    然後再聽聽我們錄的現場~
    不然,現場時候,根本不覺得他唱那麼多~

    下次一定要還要一起去啊~
    我親愛的小希希XDDD

    莉迪 於 2009/06/16 09:31 回覆

  • emdsja0714
  • 我錢都貢獻給老人團了
    別跟我要~
    都說我是海花錢了~
    這個名字取得不好
    應該來改一下了!!!!!
  • 老人團XDDD~
    你這樣說,OPPA們會傷心的~噗

    想改什麼~錢錢很好啊~噗

    莉迪 於 2009/06/17 00:43 回覆

  • 悄悄話
  • lovekinki813
  • (抓頭)我算才18首…
    為啥PTT的人算23首啊?我是痛到少算5首嗎?

    我不太明白為啥要把蓋子留下來?
    應該整個飲料直接沒收比較好吧!!
    主辦單位在想什麼…(昏)

    前進演唱會,真的很棒。
    雖然他講啥韓文,完全聽不懂…(攤)
    而且還揉眼睛,OH…我被迷惑到了。
    可愛程度不輸DD呀!!
    申ㄚ宅,我期待7月份你的台控,
    不要讓我失望唷~~

  • 只有18首嗎?
    你少算天母唱的嗎?
    還是安可曲?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時間都一樣很短就是了= =~

    至於飲料事件,實在是無言到底~
    我想,大家進場前,就先補充好水份吧~= =

    至於韓文嘛~~一塊努力的學吧!! 呵
    星控~~我相信演唱實力是絕對可以期待的!
    但~依星的個性~唱歌之外的~就不知道了~
    呵呵~

    莉迪 於 2009/06/17 21: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