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先貼上前進給大家的致歉信...

大家好!我是前進。
今天因為不得已的突發事件,我錯過了飛機搭乘時間。
很抱歉讓許多歌迷、記者朋友們擔心了。
我會努力以精彩的演出內容來報答大家的。

轉自全通網

<新聞>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神話」前進發生車禍 延至晚間7時抵台! ( 你們說,標題嚇不嚇人!?  我魂都嚇飛了...)

「神話」成員前進(朴忠栽,圖/Sports Korea)原定今天(12日)下午1時抵台,

未料上午前往韓國仁川機場時,發生車禍,因此改搭泰航TG635班機於晚間7時抵台。

許多上午10時就到桃園機等候的560位粉絲,聞訊後都十分緊張,直問:「不知道前進有沒有受傷,很擔心!」

前進明天將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今天上午前往韓國仁川機場途中,座車突然發生擦撞而改班機,

演唱會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表示:「前進上午座車發生小擦撞,他沒有受傷,請粉絲放心。」

至於中午已到機場接機的粉絲,大部分都決定繼續留在機場等候偶像到來,

並表示:「或許早上不方便來的歌迷們,晚上可以趕到機場接機,讓接機團更浩大。」

而原定下午4時在大廳舉辦的記者會,也臨時被迫改到晚間830分左右。

------------------------------------------------------------------------------------------

還好沒什麼事…. 我說鳥寶,你怎麼這麼多事啦~~~><

一下子這裡那裡受傷的,要來台灣還發生這種事…(嗚嗚~~)

本來還在睡夢中,被姐姐的電話吵醒,才知道鳥寶因車禍延後來台~~

差點沒被嚇死! 我姐講話也沒講重點,只是說,「你知道前進出車禍嗎?

想把我嚇死喔,我在還夢周公,我怎麼會知道~~ 也不先講重點,嚇了我一大跳!!!

朴忠栽啊~~前進啊~~鳥寶啊~~oppa~~~拜託你別再嚇人了~~

雖然你也不願意啦~~但,真的是你考慮去拜拜如何? 我們台灣廟很有名的~= =!!

幸好沒事但,就想碎碎念一下.. 還好還好….

明天見啦~~~~!!!!!!!!!  要健康的開演,健康平安的結束,健康平安的回到韓國!!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kinki813
  • 就是說咩…
    為啥一天到晚都聽到前進受傷的消息啊?
    是想要讓我們的心,都提心吊膽嘛?
    前進,請好好照顧自己。

    還好我晚上是先看到新聞,
    朋友後來打電話跟我說,
    不然我也會嚇出一身冷汗。
  • 還好他沒事~^^~
    順利的演出完成~~(開心)

    莉迪 於 2009/06/14 04:44 回覆

  • lichune0207
  • 昨天看到消息的時候也嚇一跳~~
    真的會被他嚇破膽!!



    不過...他在機場穿的那件衣服好可愛喔!!!

  • 嗯嗯~~沒事就好了~

    他真的好可愛~~好帥氣啊~(大叫!!!)

    莉迪 於 2009/06/14 04: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