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8A1CTX9F39_201.gif

從6/8~6/10的現在凌晨02:20前~~賣了152張耶! 真的很開心~

以之前一天賣個2張、3張的速度~

這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月的大家領錢了!

或許覺得前進的演唱會,好處多多~ 應該很有看頭! 所以人數增加~

不管怎樣!!! 都謝謝買票的人~~ 613讓我們HIGH翻全場吧!!!!

就是這個星期六了!!! 讓我們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

拿出最熱情的心~為我們鳥寶加油!!!!!

3c1948773fa46f09b151b93a.jpg 

 

喔YA!!! JUN JIN OPPA~~~ 偶來了XDDDDDD~~(噗)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ECHULLOVE
  • 怎麼辦就快到了...緊張緊張
    偶感覺這個月過的特別慢啦~~
    是因為有太多的驚喜跟等待嗎??
    但又不想讓這個月過太快...偶偶偶
    興奮的去樂奔去....哇哈哈!!
  • 哈~親愛的就盡情的樂奔吧~
    這個月有太多的驚喜~
    雖然SJ的驚喜,我無法參與(淚)
    不過,我會拿出所有的熱情~
    幫前進加油!!! OH YA!~

    莉迪 於 2009/06/10 11:59 回覆

  • ricly0216
  • 唉~~~偶沒看到 沒看到,,,,
    人家是淚奔啦~ 5555555555555555555555

  • 為什麼? 你不能去了喔!?
    因為大鳥寶嗎? 不是可以嗎?> 莉迪 於 2009/06/10 21:38 回覆
  • lichune0207
  • 開心的去看...
    用力的喊叫...
    讓jin感受台灣fans的熱情吧!!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 嗯嗯!! 我們會努力把熱情展現出來!

    (抱一個)

    莉迪 於 2009/06/11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