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轉載請注明SJ家族
翻譯:Naris
來源:cafe.daum.net/Ryeowook



想去旅行呢~^^ 因為沒試過一個人到什麼地方去....

看到身邊的人..自己一個或者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的話...非常羡慕的說..^^:嘿嘿
有時候..

"
你也常常去國外啊..飛機不都坐膩了嘛..那不是旅行是什麼"
像傻瓜一樣說著那些話的朋友。

雖然事實正幹著比去旅行更有意義的事..:

我個人極度想到外面去轉轉,拍拍照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享受那樣的閒逸.'

只是想想就覺得很開心的..旅行計畫~~^^(雖然有計劃著..但是要到哪里去..還有什麼時候都還沒..)

還有演唱會..M的錄音,舞蹈練習等等..雖然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我要去旅行!!!!!!!!!!!!!!!!!!!!!!!!!!!!!!!!!!!!!!!!!呵呵呵

去旅行吧



PS:
沒有好地方(推薦)??呵呵

 

 

 

-----------------------------------------------------

 

來台灣如何?

有很多漂亮風景,姐姐騎噗噗載你去"七逃"XDD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yo0815
  • 那喔逆你載厲旭我騎車跟在後面XDDDD
  • 哈~ OKOK!! 你要跟好,別跟丟了~
    不然小旭會危險(誤) 哈哈哈~~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仁川市民保護的對象嘛~XDDDD~

    莉迪 於 2009/06/08 0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