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為什麼有元彬? 為什麼有元彬?  因為........帥嘛!!! XDDD

他可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藝人呢~~~為什麼呢? 因為~~~~~帥嘛XDDDDD~

Img1210411_f.jpg

Img1210412_f.jpg

Img1210413_f.jpg

Img1210414_f.jpg

 

Img1210416_f.jpg

Img1210418_f.jpg

Img1210420_f.jpg

Img1210422_f.jpg

Img1210424_f.jpg

Img1210425_f.jpg

 

轉自見LOGO~

---------------------------------------------------

 

記得藍色生死戀的時候~~被他電的團團轉呢~~

而且,第一個會寫的韓文字,也是元彬二個字~~呵呵

雖然年紀有一點了~~還是帥氣依舊呢~

當完兵回來,還沒什麼特別的代表作~~~

希望能早點在台灣看到他的作品~~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ECHULLOVE
  • 記得當時的藍色生死戀多轟動阿!!!
    偶也是這樣認識"雙宋"跟元彬的
    自從他去當兵回來後拍了萬萬的手帕MV後消息都好少喔!!
    還是我們不在韓國所以不知道??
    快點再復出演韓劇吧!!我可以叫他
    哥哥耶~噗!!
    年紀是什麼東西??還是一樣帥氣阿!!你說是吧!!
  • 他拍萬萬的手帕?
    親愛的認錯人了吧?! 那個男生,是另一個喔~
    長的也不錯,有跟SUJU一起參加過STAR KING~
    忘了叫什麼了~不過不是元彬喔!
    我記得他好像是去年回來的~~萬萬的手帕是07年的~
    他是有在拍戲~可是,台灣都沒有播~
    他也有接拍廣告啦~~
    年紀是什麼東西XDDDD~
    他還是一樣的帥啊~~我心目中的大帥哥~

    莉迪 於 2009/06/07 04:14 回覆

  • ricly0216
  • 怎麼照片拍起來跟印象中的元彬不太像 &^%@*%$
    單看照片會認不出來說~~~哈哈

  • 不太像~? 會嗎?
    可能年紀增長有差!? XDD
    不會啦,他一樣長的那麼的帥啊~
    認不出來啊? 嘛~沒關係~
    你常常認不出來人~哈哈!!

    莉迪 於 2009/06/07 19: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