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今晚輸了比賽...

 

但,能打到第七戰,你們都盡力了...

 

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上,都很累了吧...

 

野獸受傷的腳,還有敬敏的腳傷..每個傷兵,請好好的養傷..

 

每次看你們不是抱著腳就是抱著手,那痛苦的模樣,倫家看了心好痛~(淚)

 

看的很難過,其實你們真的盡力的想打贏這場球賽

 

但,亂了腳步.. 還有志傑和岱豪的畢業.... 讓達欣拿下了冠軍..

 

不得不說,達欣真的很強,但,台啤也不弱,才打出這麼精彩的七場球賽!

 

今晚大家火氣都很大,我要說,丟東西進球場,真的很不理智~

 

雖然我們處於輸球狀態,還是不要這樣做...這樣顯得我們很沒品

 

台啤的球迷們,克制自己的情緒,拿出我們的"好態度" 別讓人家有話可說。

 

輸也要輸的值得! 看到為了總冠軍賽拼了命的大家~ 我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拋下的是藍彩帶,但,明年,我們一定要把冠軍盃要回來!!!

 

我還要說! 張智峰的腳不是我們浩呆絆到的~~是他踏到浩呆的腳扭到的..

 

別誤會我們浩呆啊~~~(淚) (電視機拍的一清二楚!)

 

我就是想看這麼精彩的球賽啦~

 

繼宏國之後,多少年沒那麼激動了....

 

台啤加油! 台灣籃球加油!! 

 

 

(嗚...雖然我還是很難過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