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 利特、韓庚、藝聲、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圭賢一起.. (好養眼XDD)

 

我說,這是一對一對的嗎? XDD~~~ 源海、賢兔、藝赫?!(有這配對嗎?) 庚特~~~~~

團體.jpg 

 

特特、小海... 這對...有萌嗎? 噗.... 我說特特啊,多吃點吧,每看一次圖都要講一次...

海、特.jpg 

 

源赫~還以為你們比中指..(汗) 應該是比二支沒看清楚XDD

赫、源.jpg 

 

藝聲 VS 晟敏... 感覺不賴耶XDD~(小兔這時還是有毛的....))))

兔、聲.jpg 

 

圭賢 VS 韓庚 ( 笑的好開心喔~~~好可愛啊~~~我說庚爺,你越來越單薄了耶...多吃點吧~)

賢抱庚.jpg 

 

我說朴特特...你的手...放哪兒啊~~~~~哈~~最近是庚特強大了嗎? (被希大踹飛XDD)

源、聲、庚、特.jpg 

 

呀~~~這張我愛我愛啊~~~我們赫海+賢兔~~畫面一整個協調啊XDD~~~

赫海、賢兔.jpg 

 

小敏笑的好開心啊~~~看的我心情也好起來了~~

 

感覺真好...雖然最近我爬賢旭(毆~)

 

粉紅照多來點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