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晚,夜深人靜時,某C和某L,正進行著王道的對話... (雷勿進!)81495078dq4.jpg

某C: 我好喜歡米秀說

某L: 是厚,我也很愛

C: 哈哈,好啦

L: 噗 讚 讚 我再截米秀的片段上去給你看,我快轟了,噗

C: 小米....噗偶已經爬到他那裡了

L: 啥 ? 你愛上小米了嗎
  
C: 截米秀的片段喔~好耶。好久前就在看了

L: 嗯嗯
  
C: 我還誤認他為dd

L: 我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檔,照型關係吧! 之前的照型就不像

C: 對!!有些角度也很像

L: 嗯嗯

C: 單眼皮可愛型的

L: 嘿嘿

C: 那誰阿

L: 原來朴小天才是你的型? 誰?

C:俊秀.gif 的眼睛好像蝌蚪

L: 是啊!跟小時候一樣咩
 
C: 笑的時候好好玩

L: 是說跟俊浩真的不太像,俊浩如果笑起來的話,是滿像的。但不笑的時候,就完全不像

C: 不像我也是這樣覺得,布像雙胞胎,一高一矮,一個像88一個像媽媽

L: 對啊!真的! 我們俊秀.gif比較可愛 ~~(私心)

C: 對阿!小米也是! 哈哈! 唉~我對可愛型的都沒有辦法

L: 哈哈

C: 除了公主跟m之外

L: 是厚,無法抗拒,我就是這樣倒在他們的牛仔褲下

C: 對阿跟你一樣....這怎麼半才好?

L: 一起愛囉

C: 是西裝褲啦

L: 他們愛穿牛仔褲嘛

C: 喔~

L: 呵

C: 褲子裡面應該有安裝機關吧

L: 哈哈哈 ! 還會發射咧

C: 喔~~你好色

L: 愛的子彈,發射~ 什麼啊!? 我很色!? 倫家又沒想到什麼!
   你你你你,你才色吧 ! 笑死我了

C: 愛的子彈發射??你說的阿

L: 是他們要我們愛上他們的子彈
   不是那種的子彈~~~~~~~~~ 好A喔! 冏..

C: 妳好色...

L: 什麼啦,哈哈
  
C: 哈哈,我快不行了啦! 都快抽筋了

L: 快去睡 ! 要上課 ! 噗

C: yo~還沒寫信都你啦說什麼愛的子彈

L: 哈哈哈
   
C: 哈哈哈哈
    
L: 又在抽了你,是說,這個你也可以貼上去 ! 搞笑

C: 沒力氣了! 要貼嗎??真的嗎??

L: 米秀之牛仔褲下的秘密~哈哈哈哈哈~ 起笑

C: 哈哈~我的媽阿

L: 愛的子彈~噗 

C: 我想想好了~~這要有彗根才看的懂

L: 是厚~要有黃色的慧根才行~就跟你一樣
   
C: 妳貼好了!!!!

L: 不要!! 你貼啦~

C: 你是打算不讓我睡就是了

L: 哈哈哈哈

C: 哈哈
  
L: 因為你還可以抽別的! 噗 !我要讓你睡啊! 可是我也很HIGH
  
C: 那你貼阿

L: 是你挑起的!倫家也要睡了!明天也要早起

C: 是這樣嗎

L: 挑起H神經,噗! 都是米秀太猛?! 哈哈哈哈
   
C: 唉優~~你貼啦快啦

L: 倫家很不會加旁白厚
 
C: 布用旁白阿用複製的就好了,不然會轟掉,越想越多
 
L: 應該你要貼的嘛  抽文是你的專長! 哈哈~

C: 我沒空阿,身體不好

L: 真是的!快去休息吧! 三點快半了

C: 太黃了我身體不行撐不住

L: 哈哈! 什麼啊! 因為太黃?

C:  好吧~~趕快信寫一寫
     哈哈.. 我腎虧

L: 哈哈
 
C: 腎虧就不要貼出來黑

L: 我會貼上的
  
C: 被笑死了

L: 笑死我了

C: 唉優~~這樣人家就知道我不行了
     那你的幸福怎麼辦??
     
L: 哈哈哈

C: 你是不是想說....
    早知道你就跟rolleyes.gif
   為什麼不說話??

L: 哈哈哈 !什麼啊! 我幹麼跟rolleyes.gif

C: rolleyes.gif力氣強

L: 我不想被特特打死
   
C: 哈
 
L: 你真的很A耶
  
C: cheesy.gif 算你狠! 是跟你才這樣
  
L: 哈哈!是厚!我們真是一拍即合

-----------------------------

話題轉到轉帳的話題.... 某C突然的爆炸性一句話,又挑起黃色話題

C: 用銀行要同家的比較好
   不然要100多愧的轉帳費

L: 哪有! 轉帳才17元
   100多是要讓銀行賺翻了嗎

C: 對耶!!忘了是體款卡

L: 搶錢比較快! 哈
   體款卡是什麼卡

C: 100多是用單子轉的

L: 體款卡~~~~~~~~~~~~~~~~~           
   
C: 唉呀~都你啦
   把我搞轟了

L: 提領身體用的嗎
  
C: 妳好色

L: 笑死我了! 你用詞都很好笑耶

C: 體哪裡阿??

L: 我快瘋了!你想咧! 哈哈哈
  
C: 體子彈嗎?????

L: 什麼啊!? 你好色喔

C: 是你說的阿! 愛的子蛋!! 混亂之中把情書寄給你了
   你再做什麼??體領了嗎? 不理我很忙喔

L: 我在用我們的對話咩! 愛的子"蛋"? 哈哈哈 
   真是的!快被你給搞瘋了!哈哈哈


------------------------------------

就這樣結束在一片黃色海中~~~~~~~~~~~~~~哈哈哈

某C和某L的不正經對話。  看完能博君一笑就好~

噗~pabo2.gif pabo2.gifpabo2.gifpabo2.gifpabo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