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39800pg6.jpg 

1 我想把你變成很小很小,永遠放在我的心裡,讓所有人都認不出來是你.

  比起親切的你,我更喜歡冷淡的你,偶爾只有對我才親切.

  比起微笑的你,我更喜歡皺眉的你,偶爾只有對我才微笑.

  但是,我卻不能對你說這些話.

  因為見到你,我只會緊張,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見到你,我只會微笑...

  在這麼大的世界上見到了你,就算不是愛情,而只留下的小小的友情.

  但就算這樣,我也很幸福.

  真的很希望帶給我幸福的你也幸福.

  如果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就好了.

  -------俊秀獨白.

  LetYouKnowMyLove,Soo.

  --------有天.<LoveInTheIce>

2   俊秀:永遠嗎?

  有天:永遠.

  ------2輯.ShowCase.

3   "在韓國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朋友.我的第一個朋友,是俊秀."

  "俊秀是第一個走過來跟我說話的成員."

  ------有天.

4   有煥有一次指著俊秀說:Mybrother'swife.

  也有說法是,有煥給秀秀留言:Bemybrother'swife.

5   有一位歌迷發來MAIL說正在學習韓語.問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俊秀:"我有一個好提議!跟韓國人交往!"

  成員們就開始起哄:"哦~~~~跟俊秀怎麼樣!?""我們推薦俊秀!"

  俊秀:"但是!我喜歡有天呢!"

                       ------080122TVXQ-ON8onBayFm日本電臺


6   有天對攝影師說:小聲點,俊秀在睡覺.

  
7   有天說完電話存號順序第一位是弟弟的時候.

  秀秀突然問了一句:你喜歡你弟弟多一點還是喜歡我?

  有天愣了,跟允浩一起大笑.

  可能為了叉開話題,有天馬上讓秀秀模仿長頸鹿叫,秀秀也照做了.

  到後來秀秀說完存號順序的時候.

  有天問:你喜歡長頸鹿多一點還是喜歡我?

                            ------日本電臺biggeastion.

8   秀說,有天是他在東方神起中最離不開的人.

                         -------YusooCPTALK.

 

9    問:如果可以想變成哪位成員?

  秀:我想變成有天,那樣我就可以知道他那麼大的腦門會不會感到冷了.

  簽名會上.

      秀秀在紙上畫了大米的畫像,然後在大米的腦袋上畫了一個足球     場.

   大米在旁邊笑著說:"你看俊秀,沒事畫我."

  俊秀解釋說:"這是我在有天的腦袋上踢足球."

  神起在日本做CHOOSEYLOVER宣傳.

  在問到有天在神起裡擔當的魅力是什麼時,有天說是腦門,因為(秀)可以在 上邊踢足球.

 

10    07年4月底的A-NATION節目.

  看到了秀對米依戀的眼神.

  用<白天晚上都很弱>親說的就是:

  跟米不同,偷偷的在鏡頭晃過的瞬間凝視米的秀,忽然讓我覺得他好小好需要擁抱.

  往往都開心面對鏡頭,開朗回應隊員的逗弄的秀,在日本,真的很辛苦吧.

11    3輯裡的THANKTO.

  有天寫的是:俊秀啊...真的到死也想和你在一起.

12   日本.

  嘲笑了俊秀.叫了"俊太郎之後."

  俊秀鬧彆扭的轉過身,沒再理有天.

  有天:"Comehere,Baby."

13  每次俊秀對有天主動的時候,有天永遠那麼滿足,還帶點吃驚和興奮.

  就像在演唱上,俊秀主動的摸有天的臉時,有天就很興奮的看向觀眾席,然後非常快樂的回應.


14  每次唱到Hug,就會讓我覺得,他們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15   SMART校服廣告時的花絮.

  其中有一個有天向後倒的鏡頭.

  秀秀看到後馬上一手抓住他,另一手很快放到有天的腦後,保護最重要的頭   部.

  看起來很鼓噪的秀秀,真的是一個不漏痕跡去貼心,溫暖別人的人...

16   讓有天介紹RisingSun.

  有天卻說:升起的太陽...對,升起的Xiah.

  秀秀一下笑得好甜,問為什麼呢.

  有天就起身走到秀秀的身邊,俯下身說:看,多紅啊.

  
17 在電臺,主持問俊秀是不是不舒服.

  米說:"俊秀加油.YusooCPfighting.我愛你!"

18  校園突襲之前.

  秀拿起眼罩要先蒙眼睛回答問題,有天不讓.

  秀說:"為什麼總是我最後呢?"

  米說:"因為愛你!"

  
19  沒有修改過的<太陽雨>.

  第一句歌詞是"不明亮,有些沙啞的聲音."

  這不是俊秀麼?

  參觀宿舍.

  有天在彈奏<太陽雨>的時候,他轉過頭看向秀秀,叫俊秀來唱.

  當時俊秀說不記得歌詞了,有天說,沒關係,隨便唱一下.

  有天的<太陽雨>的合唱版本.

  是俊秀念的獨白.

  在俊秀創作的歌曲<在你身邊呼吸>.

  是有天念的獨白。

  擱淺期過了.

  一曲[太陽雨],我樸有天送給你金俊秀.

  一曲[在你身邊呼吸著],我金俊秀還給你樸有天.

20  問如果他們去什麼無人島會帶上誰,

  有天說,除了俊秀誰都可以.

  俊秀喊就要帶我之類的話.

  然後有天說就不帶你去.

  俊秀又說,我就纏著你!

21 秀秀過生日時(足球蛋糕那次).

  有天最後對著鏡頭誇秀秀.

  有天喝了酒,臉是微微的紅.我覺得有點心甘情願的微醉.

  有天說:其實,俊秀真的很完美.

  然後對著鏡頭:俊秀,生日快樂.

  
22  大家都很熟悉的有天畫上文身.從背後抱著秀的那個圖.

  那可能是2月25日到27日3天[O]演唱會的後臺.

  當時韓國應該很冷.

  有天穿得很少,露出了有文身的胳膊.

  秀卻穿了很多,一件黑色外套.

  後來.某個雜誌上有有天的照片,他穿著秀秀那天穿的那件黑色外套.

  他不是為了秀自己的肌肉,而是為了給秀溫暖.

  

23   2006年底快要進行大賞那時,俊秀病了,很嚴重.

  據工作人員說,采排後有天一手拿著藥一手拿著水催秀吃藥.

24  MKMF大賞,秀還在醫院裡,沒有走紅地毯.

  紅地毯上的有天對著鏡頭說:俊秀啊...我想你了...

  還學了秀經典的哈康康康康的笑聲.

25  同樣MKMF大獎,秀從醫院匆匆趕來.

       一落座,就迎來米子的關切目光.

  那眼神,讓我感動.

26  2006首爾歌謠大賞.

  最後的安可曲時,米米哭了,唱不下去.

  秀秀替他唱下去,還給了米一個溫柔的擁抱.

    
27  等待.

  只是等待...

  
28  真正的愛,就是在微小的細節裡去關懷和體現.

  
29 當他們玩石頭剪刀布,

  秀秀和其他兩隻玩一下就解決了,和有天玩就玩了那麼長時間.

  
30  秀秀的生日正逢金唱片大獎.

  有天在臺上公開大喊:"俊秀,生日快樂!"

  秀秀也說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結束後,有天還收到秀飯發來的短信,要他好好照顧俊秀.

  有天回了過去:沒有人比我更照顧俊秀.....謝謝!

  
31  三、四年以前有天還總是愛把秀秀掛嘴邊.

  但現在已經很少說了,現在更多的是看秀秀.

  現在有天沉澱了許多,更多的時候是默默的看著秀秀,然後發出會心的笑.

  
32  有天對俊秀那寵膩的溫柔眼神,沒有一次用在別人身上.只有對秀秀.

 
33   2005的MKMF,Risingsun獲獎,哭泣的兩個人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34 STAFF的BLOG說.

  排練時,秀感冒了.一個人坐著.

  STAFF描述:覺得神起頓時少了生氣和活力.這時有天過來蹲在秀前面故意打他.逗他玩.

  STAFF很緊張看著,但表情很冷的秀頓時笑了,還勉強地還擊了.

35   宣傳日四輯tsc,日本電台主持人問到,日三輯俊秀一人在東京宣傳的感受是?
       秀:很孤單..打給成員,聽到有仟的聲音就安心的睡了

36 MNETTVXQ2ndConcertNews中米握著秀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

37   日本節目.

  秀秀狀態真的不好,那麼愛笑的他一直沒笑過.

  看的出來有天在桌子下面一直牽秀秀的手.

  當秀秀把手抬起來時,有天的手的弧度也有變化.

  有天也是一直看著秀秀.後來秀秀就開始活潑點了.

38  大家都知道有天最喜歡放空.隨時出於很弱的狀態.

  但是,當其他人說話出於放空狀態的有天,只要輪到俊秀講話就會立刻醒過來.

  錄製節目時,有天的位子安排在俊秀的後面.

  有天會不管是否在錄製節目,一直玩弄著在自己前面的俊秀的頭髮.

  並且經常向前拍打秀的肩,只拍秀的肩。

 
39   雜誌訪問,有天提到最多的成員就是俊秀.

  還說想要成為秀的飯,因為秀撒嬌起來連男孩子都覺得非常可愛.

  

40  被問道,成員的愛是什麼樣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的呢?

  有天說感到疲憊時,從外頭回宿舍,只要聽到秀在玩遊戲的大笑聲就會感到安心.

41  有天逗秀秀的時候,永遠都是用掩不住的溺愛寵愛的溫柔眼神.

  
42  到了日本以後,有天會跟著大家一起逗逗他秀秀.並且永遠是最投入跟開心的那個.

  現在甚至演變成,大家都在嘲笑秀的時候,有提案在秀的身旁安慰:"好了好了,俊秀。"

  
43 武道館演唱會,忍不住大哭的有天,第一個走過去安慰的是秀。

  之後俊秀開始哽咽,從不輕易哭的俊秀開始發不出聲音,秀秀哭了.

44  之後,5個人在抽武道館錄影的時候..

  在中:害怕答案是因為...

  有天:因為俊秀

  在中:愛你愛得太深...

  有天:俊秀...

  同樣,5個人在抽武道館的時候..

  放到俊秀哭的地方,有天一直在啊啊啊啊的叫,啊啊啊俊秀啊,不要...

  
45   雜誌訪問,秀說有天的寂寞特質容易引發人的母性。

 
46 HIYAYA花絮,在美麗的BORABORA島.

  PD問俊秀最難忘的事.

  有天從旁走過,說:“和我在海邊接吻。”

  俊秀愣神好幾秒,還是非常羞澀地回答說:“是...”

  然後害羞地笑。

47  俊秀是這樣說有天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吸引,在一起非常快樂.”

48  在巴黎.

  PD問有天,除了跟俊秀一起來巴黎之外,還想和誰來.

  有天似笑非笑的用手指俊秀.

49  樸有天寫給金俊秀的留言:

  親愛的細亞~!

  我們認識多久了..

  俊秀啊,我對你沒有太多的要求...

  只是,知道我的心吧??這樣就足夠了.(愛心)

  不管怎樣,我的細亞!!我會讓你幸福的!

  哈哈~就這樣了~!

  因為你,我感到快樂和幸福~

  真心地愛你~我愛你~!

  -----秘奇

  俊秀寫過有天的生日留言:

  我愛的我們的秘奇

  馬上就是生日啦~^_^呵呵你這個帥傢伙

  沒有什麼因為我而很感到很辛苦的事吧?

  我那麼折騰你也是因為愛你才那樣做的你知道吧

  因為有你在真地非常幸福

  當然你也是這樣想的吧?什麼?你說不是?.

  即使這樣我也愛你^_^我愛你~

  -----俊秀
轉載請注明出自|金色 XIAHKing|XIAHTIC |
----------------------------------------------------------------------------------
海邊接吻XDDDD.....
好甜啊~~~~
很喜歡米秀之間的互動.... 感情真的很好呢~
還要補上另一項
我看CHANNEL-A的時候,他們在吃辣的食物..
我想俊秀飯都知道,其實他真的不擅長吃辣呢...
他吃完之後,整個好像很痛苦...看到旁邊的有天..拿起檸檬就往俊秀的嘴巴塞...
真的很貼心....
這種愛...是赫宰也不能參與的吧~~呵
繼續恩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