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強特私人公寓的翻譯 


我哥....李特..^^  

 

2009.05.02 01:36 
我哥....李特..^^(小子你都不用敬語的啊..) 
出來生活了12... 
真的是遇上了好人
其實看了特哥的東西我哭了
很討厭承認的事實.. 
但是我不能沒有哥
能走到現在,走到這裏也是因為有哥在才能實現的事
哭的話就陪我哭,笑的話就一起笑的特哥
比起自己的利益,會先想到別人,就算是一點點也會想更多的給予的特哥
上節目的時候很了不起
雖然都知道了,他的才華真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也有把氣氛搞奇怪的時候.. 
但不會認輸,驚慌的挑戰的特..^^ 
到了40,50歲都會相信哥的^^ 
我愛你!!!! 
別孤單了哥..因為我會一直在旁邊嘮叨的^^ 
以後的10年要更加拜託了^^ 
SUJU隊長李特!!比誰都強的李特!!您是真正的手指 !!^^

------------------------------------------

貼心的小海啊~~

你又哭了~(笑~)

你跟你家特哥一樣~ 淚腺很發達呢~呵

看著你們這一來一往的對話

真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