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日期: 2009-04-16心情:  天氣
最近我上CY看到大家的留言還有論壇,真是看得我眼花繚亂的,這個CY小窩是我唯一的博客,沒有任何其他的博客,(還有任何網站的ID也都不是我)希望大家能像愛護自己人一樣愛護這裏的一切。


呵呵~~~大家在發圖片寫留言的時候要按照管理員設定好的分類和規定好的格式,新來的家人要多去論壇看看公告,我也去看了,我知道很麻煩,但裏面都寫得很詳細的,大家多看一下再寫留言發圖片就不會錯了,大家也久不會同樣的內容發好幾條了。這麼做都是為了讓小窩更整潔,我看起來也不會眼花!您說是不是呀?呵呵~~~~


現在來窩裏的人很多,管理員和一些幫忙維護秩序的孩子們都非常辛苦,他們都是利用自己學習工作之餘的休息時間來幫忙的,為的都是我們這個家能變得更好,他們一直很認真很努力,他們是尊重大家,是希望大家來到我的小窩裏開心,那我也希望大家也一樣的尊重他們,因為我沒有給他們工資呀呵呵~~~~ 


我也看見大家留言說為什麼不加我知己,其實我都想加,但是現在來的人很多,都要加知己,真的是加不過來了,管理員只有一個,也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的這個小窩就是我們自己的家,有什麼事無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都可以彼此分享,(怎麼感覺像臺詞呢?)希望每一個人都互相關心,互相支援,互相諒解,互相謙讓,共同幫我維護好這個家,我們要做真正的一家人!呵呵~~~~


還有這次去長春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因為真的是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大家了,呵呵~~謝謝大家為我做的一些,看到你們的熱情和付出我也更有動力去努力工作,準備最好的作品給你們。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優秀,你們的存在是我的驕傲,我會好好努力的。我們要向著一個目標一起加油努力。


 (現在天氣是白天熱晚上冷,大家要多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我       愛你們~~~

 

 

留言二則

 

韓庚 (2009.04.16 21:20) 大家要加油呀~~~~

韓庚 (2009.04.16 21:21) 我剛排練完太累了,我下睡了~~~呵呵!

 

 

FROM: 韓庚CY

-------------------------------------------------------------------------------------------------------------

**************************************************************

 

 

萬年的愛你們!

 

韓庚寶寶~你這次打真多啊~~

 

努力加油吧。

 

是說… “下睡了是什麼東西?

 

你是跟希大在一起久了,連打字也變外星語了!?

 

是手殘了吧XDDD?

 

睡下? 還是要下線了!? 哈哈~ 大家都在笑了你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