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耍帥的噗丫

強仁.jpg 

背後靈出現~什麼表情啊(笑~)

強特~.jpg 

在小旭後面~真會搶鏡耶XDD

特旭.jpg 

 

表情都同一個咧你~噗~(小賢好可愛~心XDDD)

賢特.jpg 

在始源後面,又多了一隻~XDDD~老大老小是在幹麼啊~(笑~)

特源賢.jpg 

這張的希澈好像在皺眉頭!? (錯覺?!)

澈旭海聲.jpg  

 

為什麼要貼這張呢?...因為晟敏的臉好可愛XDD~(無時無刻都覺得可愛~噗)貼心的神童啊~

聲敏童庚.jpg 

私心貼上小海~噗~好可愛XDD(`黑白手套一直在對換~呵)

小海1.jpg 

側面也這麼好看~(噗..)

小海2.jpg 

 

****************************************

嘛~沒貼上的~大家官網看嘿~噗~~~~

韓庚穿這套~很帥氣~~個人覺得髮型如果變了,會更帥..(笑倒~)

栗子頭不適合你和金小澈OK!? 呵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ECHULLOVE
  • 唉~~我真的好想念我家公主的長髮喔!!
    剛開始看他的栗子頭還覺得有趣
    但看久了有點欠揍的感覺(噓~小聲別被聽到)
    趕快把頭髮留長吧....嗚
    是說我有看到一句話....哈哈
    小賢好可愛~心XDDD...這是什麼意思??
    噗~
    你以為補上兩張可愛的小海照
    小海就沒聽到嗎??(大笑..暈倒!!)
    小海好辛苦喔一直要戴著手套
    之前戴的銀色手套好閃喔!!
    怎麼都沒看到再出現過??


  • 我希望希澈快把頭髮留長~
    噗!我不會告訴他的!呵呵~XDD
    (小賢很可愛嘛~哈哈~)
    他聽到沒關係啦~
    東海還是我在SJ的第一名啦!
    他們二個都一直變換手套~
    不過大致上都是黑白對換~~
    好想看生人啦~~~

    莉迪 於 2009/04/11 00:32 回覆

  • mmilano
  • 果然還是咱們咚咕哩童童最疼小兔...
    很愛看漫波們這種私下的互動!!!
  • 看團體間的每個小互動~
    都讓人感到很開心呢~^^

    莉迪 於 2009/04/13 2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