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斗.bmp P.bmp 

P醬~24歲~生日快樂~*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是2003年10/10~ 那時NEWS剛組成~你們來到台灣宣傳~

當時,為了你和小內,我們搭車北上~

從車站走到總統府..就在接近總統府時,就聽到你在講話的聲音~

二話不說,跟姐姐還有另一個朋友,用衝的去看你們彩排..

當時,真的很不能接受NEWS出道的事實..(斗真呢? 風小間呢? 長谷川呢?)

但..知道你們也接受了很多壓力和批評~所以,也接受了..

果然長的漂亮的人,本人就是這麼好看~雖然我重點都在小內身上(笑~)

不過,一直狂叫P醬的我~也算很瘋狂了~

最近懷念起傑尼斯~噗!!!

記得07年為了去看NEWS的演唱會~

不管風大雨大,硬是北上..一路上,我都覺得火車快翻了~

明明坐自強號,卻慢的像電車...

如願進到現場看到了你們~(雖然我手拿錦戶亮的牌子XDDD)

但,聽到你唱”擁抱小姐”(是這樣翻的嗎!?)

我整個HIGH翻天~~~呵~~

從你很小的時候就看了..沒想到P醬也24了耶~~好快喔

我很快就跟你同歲了啦XDDDD~

生日快樂吶!!!

想念山斗時期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