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這是早期關八節目中的小片段~

是讓狗狗選擇地上的瓶子~很不巧的,剛好就選到綁在小內身上的~

小內被狗追的滿場跑..其他幾隻哥哥們也笑的太過份了吧~哈

邊跑邊叫的小內~超可愛的啦..

i ya ya~ i ya ya~~~(爆Q~)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ECHULLOVE
  • 被你的標題騙了
    看到粉紅小公主以為是我家小澈@#$
    哈哈~~
    不過很恐怖耶!!被一堆狼狗追會想大哭的
    我被追過,,,,,噗!!以為快死了~~
  • 什麼嘛!我們小內一直都是粉紅小公主啊~
    哈~
    我都說了是"內博貴"了嘛~
    看一下可愛又漂亮的孩子讓你養養眼不好嗎?
    噗~
    可憐的小內,被追的哇哇叫~噗
    我也被追過,超可怕~~
    但,看他被追,我卻想笑~XDDDD~(好壞~)

    莉迪 於 2009/03/27 01:27 回覆

  • HEECHULLOVE
  • 其實我有偷笑她一下~~`
    哈哈....但是悲殘的回憶還是擁上心頭
    噗~~
    原來你也有過?!
    拜把的!!哈哈~~緊來酸!!
  • 呵呵~
    不用偷笑~因為我笑翻了~噗!
    貼上是因為,
    我也很想念他這個孩子...

    莉迪 於 2009/03/27 0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