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798137.jpg ( Andy 迷你演唱會,倒數中)

 

從DD門票開賣,我每天必做的,就是上網看今天賣了幾張~

看好! 是幾張! 而不是幾十張,幾百張~

每天賣了幾張,又多了幾張,讓我的心情跟著起浮不定

看了很多人打的,真的也覺得不吐不快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很難過,覺得DD門票賣不好

有很多朋友們說,DD算賣的很好了

是啦..因為DD沒在台灣發過台壓

知名度相對也較低

但!!!!!

神話公主們~ 難道沒聽過他嗎?

不管你是誰家的公主,DD畢竟是神話的一員

買個票支持神話中最小最受其他團員疼的李先鎬門票,這麼難嗎?

當天有很多人有很多事要忙,但,抽個二個小時,這麼困難嗎?

我真的覺得很多都是找藉口

沒小朋友的,我能了解

但,800元,真的湊不到?

我也很缺錢,公司也休無薪假休很大~

但為了DD,我真的拼了。本來因為他跟星的日期太近,一直在哀嚎

可是,我還是付出行動來支持~

本來一直不想再打,也不想讓很多人看了很難過

或許有的人真的真的沒辦法,但,其實有辦法,但,卻不肯的人呢?

到底是為什麼?

套句一個朋友說的,到時,就別怪"為什麼神話不來台灣"

我相信,DD影響其他成員們來台意願的成份,絕對會佔很大..

DD是這麼相信台灣歌迷,再忙,還是湊出了檔期,想來台灣跟歌迷們見面

那些一直找藉口~314FM辦的怎樣又怎樣的那些人! 管他全通怎樣,我也知道辦的很爛

但,真心要支持的,是DD本人,要增加他的信心,不是去支持全通那個爛主辦!

身為DD家的人.. 我也知道門票賣到現在,要賣完是很難了

不管到時怎樣,我們一個人會當10個人用,喊出最大聲,用盡最大的力來支持李先鎬!!!!!!

ANDY~ 加油!!!!!!!

我也只能發洩一下

雷到誰,抱歉了。我也只是說出心裡話...唉..

難過到都想哭了....

 

 *感謝朋友支持~我也置頂到DD演唱會後!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