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f7e8bb6ac5e11c8fc7abb.jpg 

轉自:百度李東海吧

希澈: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們只是把我們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希澈: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站在你們(ELF)這邊,銳氣不要减! 

小海: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茄子: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茄子在某期天方地軸里說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為像強仁一樣的人!! 

起範:我們(和ELF)之間好象有相同的波長

特:我是superjunior永遠的隊長
謝謝你們跟着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破海對赫宰說:“我希望你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我!” 


庚:韓庚在韓國要堅強,要加油,我愛你們,我愛大家 
我是中國人啊! 


強:13個人的舞臺才是最閃耀的舞臺

賢:死不了 不要放棄

澈:我們會成為一體吧
特:讓我們成為一體吧
恩赫:我們的ELF真的很棒
東海:我愛你們

海:你們是我的全部


特特:歌迷是EverLasting Friends(永恆的朋友) 

海寶 :不能成為一棵大樹也沒關係,那就成為大樹所必需的陽光和水分吧 


庚:“我是發自肺腑的開玩笑!!” 

赫:我和東海在交往... 

公主:金希澈生下来就是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愛,長得好看不是我的錯,~ 

茄子:李特是我的,朴正洙是金希澈的 

庚寶:我的特長是中文… 

赫在美少年日記“我媽說我是世界上長的最帥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這個畫面不是證明了嗎”  
寶石美男!!!!! 

特:Super junior是他最大的驕傲。  
特:要相信SJ,相信ELF。  
特:不管做什麽,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庚:要相信super junior的每一個成員。 

神童:看著彼此的臉上“我們一起成長”的表情,真的很好。 

神童:是super junior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有的只是“我們”。 

晟敏:只有super junior在一起的時間才是最棒的。 

庚寶:和我結婚的女孩會很幸福! 
庚寶:我是外國人。。  
小海對赫赫說:我自己不小心對銀赫說重話,因為怕銀赫受傷。。  
小海對特媽說:我和哥是一體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的愛特哥了。。。。。  
十元:不挨打就不是男人!  
十元:我想我不會因為愛情和成員鬧翻。。。 

希澈:成為藝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澈:大家說韓J希範的爸爸是J,媽媽是我,韓庚是親叔叔,基範是玩伴~其實我們四個都是廢人~ 

 

海:我能成為SUPERJUNIOR 不是靠運氣的..我是真的很努力!  

庚 "我很善良"  


希澈改詞 "我的公主,我的ELF,#####" (Marry U現場)  

起範在塞班最後一集隱藏攝影機 那女人對他告白的時候  


他說 在我的夢想實現前 沒有辦法交往 如果不是我願意用生命去愛的女人  


庚寶:國旗真美. 

特: 

不對哥特别好也沒關係ˇ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我就是我,我會做我自己,但是為了SJ,我願意改變自己  

又讓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淚,我一位我能認住的,我是堅強的,甚至為了避免我掉眼淚來,還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還是……無濟於事。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特:我們SJ不是一個兩三年就解散的組合,我们會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直到E.L.F們都不要我們了為止!E.L.F會不要我們嗎? 

茄子一次為特捶腿說:哥你怎麼又瘦了! 

强仁:一億的CF和我之間你選哪個?  
東海:我會選哥,因為哥是用一億買不來的。  
强仁:不,能買。我沒那麼貴。 

公主:爲了韓庚,我真是做了很多可愛的事呀~~  
公主:我只和韓庚喝酒。 

 

海對250說:我們一起睡!  
兔子對13說:我不喜歡看見人哭,尤其是你哭!  
10:我可是SJ裡面唯一一個去庚哥家吃過猪肉酸菜包的人~~ 

恩赫說:東海啊,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小海說: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下來我揍你                       


東海:我不會變的;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現在由我守護。. 

基范:我非常的內向,我無法用肢體語言表達,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臺上的我,不知從哪里來的充實感傳遍全身;我的父母都在國外,韓國的生活除了SJ外没有依靠,不是空話,對於我來講SJ就是家庭. 

基範:始源哥是天使 


如果有下輩子  

我要做懸崖上的花  

誰都碰不到  

--------金希澈 

愛不是說遇見,只是碰見,所以不知道會多久,只知道還在繼續,就要堅持.---金希澈 

任何年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積極的面對人生,一个連自己都不愛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處的人,别人是不會對你有期待的.  

--------------金希澈 

得到了幻想的世界,就失去了現實的世界.  

--------金希澈  

吃自己的飯,做自己的事,發出像孩子的瞳孔般清澈纯淨,童话般的光彩,带着一颗赤誠的紅心望着天空,幸福,因為簡單地呼吸,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 金希澈 


澈說:現在韓庚和圭賢就站在我身邊,這種感覺很幸福 

兔子: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同事,是親人 

特:别跟我大聲說話。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 

特:努力和時間永遠不會辜負付出他們的人! 

澈:我是不知道要往哪里的足球,無論倒地還是進球門的瞬間,我不會停止脚步,加油,金希澈!————澈日記  

澈:在依賴别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台韓友好演唱會彩排時 東海:我餓你餓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特:你在說什麽?(海给特解釋,一秒鐘后)特說:你亂搭訕人家! 

特:如果我没接到會很搞笑吧 

傻赫说:“我有男人了!”  
話外音(難道是東海?!他承認了吧!) 

澈鑽進庚的行李箱可憐巴巴地說:我想和你一起去中國,可是我没有飛機票,就讓我待在這吧!我會乖乖的~ 

'我不會變的!'─未出道的小海被250AND秀捉弄,在廁所里哭喊 

M上ktr時東海說的:“不要這樣不要了,好像我們解體了一樣……” 

 

FH裡學英語  
銀赫說: who are u?  
東海說: i am your boyfriend. you are my girlfriend. 

 13人全體:    Wuli Super Junior!~

---------------------------------------------------------

這樣的SJ~這樣讓我愛的SJ~這樣讓我跨團的SJ~~

真的很喜歡~

記得庚寶在FULL HOUSE 說~"我是外國人" ,希澈馬上就拉他說"又在這兒說自己是外國人"

看來希澈很不愛他說自己是外國人啊~因為是自己人嘛~

誰管你是外國人,本國人~

還有赫海的片段我也很愛啊~~赫宰跟小海說,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小海回答那句很妙~"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

最好笑的是"下來我揍你~"噗~~~ 李赫宰~你別讓小海這麼愛你~

要常回應小海的心~知道嗎~? 不然我會搶過來了~噗哈哈~~

我愛神話~但~~一腳跨入SJ~~~也一發不可收拾了~~~~~~~~

SJ~~~LOVE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