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小王子~無敵情歌王子~無敵任性王子!?呵

讓人著迷的申彗星~讓人攻的申彗星!? 噗~

RicSung~

讓我從RD變成RS的這二隻~你追我跑的戲碼,一直是我很愛的~

明明就很喜歡對方,但,一但艾力靠近,他馬上又閃的老遠

說最不喜歡對方,但,不經意透露的話,又讓人覺得,明明就感情很好?~

不是嗎?RD是我的王道。但RS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268347897c561eb60f24443f.jpg

 

MinSung~

這對,也是讓我萌到不行~Minsung一直是大受歡迎的,感覺二個人的互動搭配的很好

而且,玟雨的對星~感覺就是很溫柔,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玟雨,是烔完後,最愛星了~(硬是要WooDong啦~)

這二個最早發個人solo的人,互相交流的事,應該也更多吧~

喜歡玟雨說~" u ri minsung gen yo" (韓文我不懂,拼錯見諒啊~)

記的有個片段,是玟雨把頭伸過去讓星看,星摸了摸他的頭髮~讓我好萌~噗

1721802470.jpg

 

WanSung~

有人迷Wansung~也有人迷Sungwan~~這真的很抱歉

因為對我來說,星是總受~所以~基於私心,就是WanSung了~

這一對,老實說,我還沒真的萌上,雖然他們會摟摟抱抱~

但,可能對我來說,他們感情很好的兄弟!? 還是因為我沒看到讓我特萌的片段?

WS還是SW的人~來說服我好了~噗

a6e4213fcdba0fe155e723c3.jpg

 

JinSung~

不用說,這對,早就是我心中的王道了~

一開始我就是RD、MW、JS~~只是基於同人因子~所以,四處亂爬亂看囉! 呵呵

是說,鳥媽和鳥寶的關係,讓人不愛不萌也很難

互動那麼多,愛的動作這麼頻繁~而且,只要不好意思,就會過去抱住對方

這樣的感情,叫我怎麼不愛呢?

我愛RS~可是也愛JS~~因為對我來說艾力和JIN,都是攻。所以,都可以攻星

最愛三角習題,應該說,是四角習題~還有DD~~錯綜複雜的愛戀關係~可以發展成什麼樣呢

我想看長長的一篇神話錯綜複雜的文啊~~~~呵呵

離題了~早期的JS,就有讓人心跳的BOBO圖。後來的抱抱在耳邊呢喃~都讓我興奮啊~

很懷念以前的樣子^^~~~

148aa1e2cf1b9f.jpg

 

SungDy~

有DySung的嗎? 有的來跟我談一下!? (噗~)

其實,他們二個,誰攻誰受,我都可以接受..比起cp~我更希望他們只是姐妹!? 噗。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受~XDD

喜歡星保護DD~喜歡DD貼心。

我說過了~整體來說~我愛攻~可是更愛受! 所以~神話中的三隻~W、S 、D~對我來說~都是受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囉~~

d958f923e963ae5692580739.jpg

 

不用懷疑~ 抱住星的就是DD~~應該看的出來吧

喜歡星的溫柔、任性、歌聲、天然、害羞、認真、太有原則? 耍笨?

呵~

申彗星,是這麼讓人著迷的一個人。聽著他的歌,不自覺就會被他帶進那個屬於他申彗星的世界

鄭弼教,你說,你的魔力從哪裡來呢?

為了你,我第一次飛奔到機場接機~睡不到一個小時~~

因為你是申彗星。因為你是大家所愛的鄭弼教

所以,再累我也願意。

期待314與你相見。更期待你的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