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jpg 

 

 

(轉自KKK的論壇) 這是光一和小剛曾經說過的話,和"證人"說過的證據!?

全為真實~看完就知道為什麼是光剛這麼萌了~噗!

首先是王子大人的:  

 

1。我們兩個的關係是其他人無法體會的,我們彼此很熟悉,所以很多地方也不會太去在意。

2。現在的我們更是被一股強大的牽絆所緊緊聯繫住啊。

3。之前開車載剛時,他在車上睡得很熟,這讓我很高興,因為他安心的信任我,『我掌握了你的生命』。 4。如果對方面臨了什麼危機的話,是一定會為他做最大的努力的。

5。我們家另外一個也姓堂本的,上台前必吃醃漬薑片之類酸的東西,他因為緊張而想吐,就愛吃些酸的來抑制嘔吐,但常吃酸的不是更容易把胃給搞壞嗎?

6。剛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7。剛的事呢,常常也會在心中的,這樣的事情不是常常要說出口的,不是嗎?

8。其實在樂屋不太聊天的啦,但是我們感情很好。

9。我好高興啊,剛!我在這裏啊,感覺到果然沒有你在就不行啦。(這個應該是在FILM CONCERT 上說的)

10。剛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與剛相遇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兩人會一直這樣在一起了。現在剛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更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不過沒關係,因為即使不說什麼,我們也會完全瞭解對方的想法啊。
11
。收到剛的mail的話,會馬上回複的,一定。

12
。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小剛。

13
。被kiss不錯呢,可是對剛的話,我要慢慢強吻他。
  
14
。剛是我的!(沒記錯的話,是02還是01冬天演唱會上說的吧,很有王者氣勢的發言唷
~)
15
。因為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真實性為多少我是不知道啦,是從某處看來的,但還是非常王子式的宣言呢
 )
16
。你應該是草莓口味的,我說了我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喔。(很久以前的演唱會上說的
)
17
。剛不是親友來的,他是超越這種關係的。

18
。對我們來說,『兩個人』 是一件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了。

19
。總之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很天經地義。(王子,你似乎沒瞭解『天經地義』的真正涵意呢,不過我很喜歡如此堅定的話
~)
20
。剛的優點就是溫柔。(應該是JAPAN WALKER箱根之旅中說的,那時他們正在吃晚餐,剛又表現出嫻淑的樣子
)
21
。就算沒有說出來,但是我還是能夠立刻知道剛想要說什麼。

22
。常常覺得可以一起組成KinKi Kids的另一半是剛真的是件好事,就算是和我很要好的長瀨,我也根本沒想過和他一起組成團體。

23
。我很喜歡你,我果然很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同樣是演唱會上愛的宣言
  )
24
。你在我心裏是不一樣的。

25
。剛是一個很特別的寵物。(好像是JOHNNYS POWER中說的
)
26
。剛的髮型像人妖,很贊和性感。因為有的人妖比女人還性感,所以才這樣說。(同樣是JP中說的,簡直經典啊
  )
27
。我呢。。。雖然也是非常的不中用,剛好像比我更加像笨蛋一樣的不中用,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剛,是非常好的人來的呢(X2)(正直SHINDOI中給剛的
LOVE LOVE MESSAGE  )
28
。若是KinKi兩人活動的時候,會有種『想要保護』 的心情,當有狀況發生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可以讓它崩壞』,這種感覺我還是沒辦法很清楚的用言語說明。

29
。有我、有剛~我們兩個人才會等於一個。

30
。果然,現在的你已經沒有我不行了。

31
。有了我之後,你還需要其它東西嗎?

32
。我不是常常給你我的愛嗎?

33
。最近我感受不到你的愛耶。

2933都是曆年演唱會上的發言

34
。我唯一的相方隻有你一個人。(某年運動會上說的)
35
。平常在我右邊總會有一個人,而這個人我最喜歡了!(SHOCK時說的,還記得光一把剛定義成『右邊的人』的話吧
  )
36
Q:若要製造2003年的時間囊要放什麼東西進去?

   A
:由我製作的『堂本剛的曆史館』 ,我有自信會做得很好。

37
Q:請用食物形容KinKi Kids
   A
:像納豆哦,我們應該說多些話,2003年也要黏得更緊。
36&37
是雜誌採訪
38
Q:跟剛說一句話吧。
   A
I love you.(這般大膽的發言我竟不懂出處是哪裏 )
39
Q:會否束縛女友?

   A
:雖不會但也會妒忌,隻是若是和自己以外的男人出去是單純且有正當理由就
      
行。雖是不可能的比喻,像是長瀨之類的和剛一起出去的話,我會有『儘管去啊!』這樣的感覺。
40
Q:請說一個兩個人的秘密。
   A
:其實我是留加,小剛是誠。(沒說出口的意思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41
Q:喜歡剛嗎?

   A
:喜歡啊。
39
41都是採訪中說的
42
.光一:剛可不是親友唷。。。是別的世界來的呢,搭檔的,特別是二人組。。。好像。。。在早上的時候,隻是看見他的臉,『那個家夥很累』 的,比起普通的人來說敏感得多呢
風間:夫婦來呢。
光一:對(X3)(出自GENERATION JUNGLE中,風間真是好孩子呢  )

 

剛姬的發言:
1
.反正我們是很好的搭檔,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兄弟,也不是親人,關係很微妙就是了。

2
。如果你有任何事需要傾訴的,我願意當一個傾聽者。

3
。累了的時候請告訴我你累了,還有我在。

4
。你一個人太逞強了!以後,你一個人也會有很多煩惱吧?也很辛苦。我,雖然很懶很懶。。。可是,至少我還有能力可以支援著你對吧?對別人沒辦法說的事,就對我一個人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守護你的。

5
。即使沒有愛,我還是喜歡你。

6
。我最擔心的還是,光一的身體狀況。

2-6
為演唱會
MC
7
。我也很信任這個人啦。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尊敬,就這樣一邊感受他可靠的肩膀,我就一邊想著他一邊工作好了。(出自
DONNAMONYA)
8
。我隻讓你一個人知道。

9
。怎麼說呢,隻要有他在身邊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誰都長,而且

互相都瞭解對方內心深處的東西,因此已經沒必要用言語表達什麼了。(

動啊,    這就是超越言語的愛呢
~)
10
。我不是說你的回答太慢,而是我說我喜歡你說得太慢了。

11
。你大概是愛著這麼像老頭的我吧,晚上我恐怕會胸口緊揪到睡不著吧。

12
。這麼說來你在嫉妒咯!嫉妒呀,在戀愛上是必要的。我今天會睡不著了,我睡不著的話,會跟你聯絡啦。

10-12
:演唱會
MC
13
。那我就與光一結婚好啦!(應該是POP JAM某次SP中說的,公主想出閣啦,嘻嘻
)
14
。如果把光一跟岡田、長瀨比較的話,那可就是個大錯誤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如果沒有光一的話,我真的會很困擾。從以前到現在,光一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支柱,給我許多幫助。就因為有光一在我身旁,我才能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所以,今後我也希望能夠跟光一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寫給歌迷的信中提到的,同樣的令人感動呢
)
15
。我的『開始』 就是遇見光一的時候。

16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太講話,因為老是在一起,所以隻要光看表情,就可以瞭解對方的想法了,就像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一樣。

17
。我們的感情比新婚夫婦還好呢。

16&17
都是超經典的『夫婦論』啊(
)
18
。組成KinKi Kids團體,另一半除了光一不作第二人想。問我們對KinKi Kids的想法,其實在我和光一的心中,都覺得這是一個理所應當的存在。

19
。因為自己都沒什麼在工作啊,所以光一都不給我吃飯,不過就算是如此,我有朝一日還是做光一的新娘。(這是很久以前的LOVE MESSAGE,雖然不清楚出處,但快甜死人了,相信有很多人就算被甜死也是心甘情願的吧,特別是某王子啊,哈哈
)  
20
。隻有光一可以摸我。(
)
21
。若是Shock公演時光一體力撐不下去了,就由我來代替出場好啦。

22
。兩個人就算分開多遠也好,心都會在一起的。
23
。我們走到了今天。。。今後我們也要一起走下去。

24
。我們很瞭解兩個人存在的必要性,就像磁石一樣。(知道你們永遠也會互相吸引的啦
=P)
25
。有我這樣的相方在身邊,一定是很高興的吧?

26。我很快就記住了你的唇的輪廓了喔。
27
。我啊,隻要是光一的事我都知道喔。

28
。我要把我自己送給你,當作愛的禮物。(公主獻身啊,流鼻血了!@_@)

9。王子,因為有你在,所以我可以走到今天。王子,你的魅力打動我的心。。。我也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從今以後,也要跨過無數的障礙,與你一起創造無數的希望。。。一起向前走吧,王子,我愛你。。。然後偶爾在你有空的時候,請你也愛我吧。(FILM CONCERT上給王子的情歌)
30
。不管是家裏開心的話題,想找你聊天,或是工作上的討論,覺得寂寞無助的時刻。。。想對你說。。。也希望你能敞開心胸告訴我你想說的話,不管是什麼都可以,今後我的煩惱也請你繼續的聆聽吧。

31
。有時候我幫助你,有時候你保護我;就是這樣每一件,每一件事累積起來,才有今天的你和今天的我。當然也會有受傷的時候,在那時候,在我身邊,離我最近的,還是隻有你了。和你之間的回憶也多到有些不複記憶了,但這樣還不夠。今後,再一起製造更多屬於我倆的回憶吧。

30&31是寫給光一的公開信件,至於私人信件會不會有更肉麻的內容就隻有天知地知KinKi知了~
32
。總覺得和第一次見面時的你完全不同了,我並不瞭解在與我相識之前那15年的你是怎麼過的。。。但是,我就是愛那樣的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會愛著這樣的你。所以,請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隻有你是我現在的支柱,現在,如果失去了你,我將會不知所措。所以,這一生到死之前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吧!(一生一世的諾言哪,是他們未正式出道前的演唱會上說的,原來公主這麼久以前就對王子情根深種了呢
)
33
。愛的留言。。。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和他永久的愛就這樣開始了。。。到現在為止,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幫助我;當他也碰上了困難時,我也幫他一起度過。2000年一樣的,對他發誓我也會一直一直的持續愛下去。(超甜的雜誌採訪
)
34
Q:剛情人節會送巧克力給光一嗎?

   A
:不用巧克力這種物質上的東西,我們倆都靠內心交流。(出席J-FRIENDS宣傳活動時的記者訪問,那記者問得真妙啊^Q^)

35Q:最重要的寶物是什麼?

A:光一。(堂本兄弟上的一問一答,那時是KinKi Kids當來賓,公主讓人窩心不已的宣言啊~)

PS:雖然公主殿下的愛情宣言不如王子大人的來得多,但很多都是很有份量的呢,這就是所謂的重質不重量了~而且說不定是為了維持公主的矜持才沒說這麼多的,哪像王子不但動口也手腳並用的來表達愛意呢,fufufu...

兩人語錄

Q:如果兩人是夫妻的話哪個是夫哪個是妻?
A
:剛就像老婆一樣。如果結婚的話,像是會說出『那,我就不用工作了』 的話來。(光一
)
  
光一是夫,我是妻。因為光一很有男子氣概,有那種『我是為了工作而生』 的地方。我如果是女孩子的話,結婚後會是家庭主婦的類型。()-->KT萬歲~  

Q:覺得對方吸引你的地方。
A
:胖嘟嘟的樣子好了!如果我說是『眼睛像栗子圓圓的很可愛』 的話你不是會很討厭嗎?(光一
)
  
勉強要說的話,就『直挺的鼻子』 好了。(
)
Q
:請用食物形容對方。

A
:剛像碳酸飲料,讓人想一口喝下去。(光一)

  光一像優秀的肉類,很有趣的樣子。()

>引發別人無限遐想的話唷~

剛:我有唱你的My Wish
光一:我知道,有愛的感覺。

剛:我就是這樣的堂本剛。

光一:我知道,所以我很喜歡你。
-->
無條件的愛啊!  

剛:你果然是沒有我不行的。
光一:人家隻是想你待在身邊罷了。

剛:如果這樣的我,你都覺得沒問題,請你說愛我。
光一:我愛你。

剛:要我叫你說,你才說。
光一:你又去了人家那兒啦?

剛:其實我想和你在一起的。
光一:給我留長你的頭髮,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

剛:是,我會給你留長的。
-->
已經實現了咯,剛姬答應王子的話

Q:光一的寶物是?
A
:。。。第二件寶物是剛。對不起,把你放在第二位。(光一
)
  
沒關係,我會抱著枕頭哭的。()

密切合作的證人所說的KinKi的秘密(1999)
               tsuyoshi domoto

  
吉田拓郎:
  (
戀愛)我覺得世上沒有一個女性會適合他,大概剛會可憐的無伴終
老。
  (
留言)上一次你到我家玩狗,它現在常常想念你呢!看來你的魅力
真的不凡,我的狗是公的呀?!你有空就來我家玩吧。
  
深田恭子:
  (
戀愛)我相信剛是那種很專一的人,隻要他愛上了就很難會變心的

  赤井英和:
  (
戀愛)我覺得剛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外表雖然很堅強,但卻是外剛
內柔那一種,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會愛上他的。
  (
留言)其實也沒什麼跟你說的,因為最近拍劇差不多每天都看到你
。不過我知道你有時候拍戲的時候會掛念光一,那我在這裏請你幫我
向他問好吧。

  原紗知繪
  (
戀愛)我覺得剛與女性某些思想很接近,應該會跟女生有很多話題


  
岡田準一
  (
留言)真高興能吃到你親手煮的食物,上次到你家太晚了還沒吃晚
飯。不過你的手藝很好,我正在回味,什麼時候再到你家玩呀?

                   koichi domoto

   關根勳
  (
秘密)剛的狗健次郎很喜歡光一,而光一寵它的程度直追剛。
  (
戀愛)將來成為光一太太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他做料理與洗衣、
打掃樣樣在行。

   仲間由紀惠
   (
留言)剛剛遇到剛,他竟然向我問到你的事。你最近太冷落剛嗎
?他要我叫你快點聯絡他啊。

   橫山裕
   (
戀愛)我相信與光一談一場戀愛一定很幸福,因為光一是一個很溫柔的
人。

  
長瀨智也
   (
戀愛)光一是男人中少見的類型。他是一個充滿母性的人,有母
性的本能。
   (
留言)什麼時候才跟我一起去玩啊?我等了很久了,你不是答應
我的嗎?

   平子悟
   (
留言)光一其實很想加入<GYU>的青春白書單元,他常常自言自語
剛為什麼要拋下他一個人。剛,其實你可以讓光一加入嗎?他很寂寞
呀。

   森一彌
   (
戀愛)光一如果不改變他不愛逛街的習慣,他一輩子也找不到女
朋友的。光一隻會到公園約會人家,這個年代又怎麼會有?剛也是的
,打電話約光一到公園,就是要求光一扮作深田恭子的角色讓他練習
台詞,雖然如此,但是你們兩個常在一起的話,又怎麼認識得到女孩
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