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辛苦的獨眼龍姐姐拍的,雖然很不清楚。但,真的辛苦了~

在星出來的前幾分鐘,該死的隱形眼鏡竟然掉了一眼~不然應該可以拍的更好的~(淚~)

大家就看看就好。星寶貝有打招呼~不枉我叫那麼大聲oppa了= =!

 

下面的照片是我手機拍的~(沒辦法拉近鏡頭~泣~)

大家也勉強看一下吧~不清楚~嗚嗚~

DSC01469.JPG

這張頭有轉過來要揮手~

DSC01465.JPG 

這張是相機拍的,實在太多人圍上去了,唉,我要再訓練自己啊

100_4812.JPG 

這些是現場要接星寶貝的大夥們~都很辛苦了~^^

DSC01456.JPG

 

這次真的很緊張啊。下次真的要準備齊全,照更好才行啊~~

把星oppa照的很模糊~(淚~)

為了這次的接機,真的很拼,凌晨三點多就起床,洗澡準備,六點就從家中出發

但,七點才坐到車,到機場也九點半了~~九點半,現場就有一些人在排隊

汪汪大姐真的很熱心啊,現場教大家唱歌~(就是andy在日本唱給eirc的那首~)

還每個人發放一顆橘色氣球。認真叮嚀每件事~

雖然是這樣大家事先練習,但,彗星一出來,走的快速,大家根本連歌也沒唱~

我叫了一聲oppa~~(旁邊也有人在叫吧~呵) 星寶貝終於停在我左前方一點,轉頭揮了手(感謝你啊~)

不然我真的會很嘔的~~

跟著衝了上去,一群人,將星圍住,就怕有人撲上去吧~(苦笑~)

我只能跟在星的屁股後頭走,望著他的背影~就被保全擋在門口,出也出不去~

後來oppa一上車,大家也就鳥獸散了~~~

我說oppa~~下次請多停留一點時間跟我們打招呼嘛~~~><!

等了你六、七個小時,就只看了你幾十秒鐘~(淚~_)

有點失落~但,還是很開心親眼看到了你啊~~~

很期待314的演出。

鳥媽記得回去跟DD說,台灣歌迷很熱情,叫他要來吶~(切拜~)

BY回家累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