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親兔兔.jpg 

5fb_4abfd938_f036_418f_8065_42952a60a282_0.jpg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前晚在大陸南京舉辦的演唱會中,團員金希澈竟然和另
一名團員李晟敏,在舞台上公然上演「斷背吻」,當場引來起全場粉絲一陣尖叫,更有網
友把這段「斷背吻」放到網路上,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去年8月在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還表示他至今都一直還未獻出
初吻,要把初吻留給他未來的妻子,沒想到粉絲對他這番話,還記憶深刻,在演唱會的舞
台上,他竟然把「初吻」獻給李晟敏。
                                                                               
網友把這段「斷背吻」放到網路上後,馬上引起熱烈點播,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還點出,有
看到金希澈擁吻李晟敏時,還伸出舌頭,不少網友更恨不得是自己被金希澈擁吻。

------------------------------------------------------------------------

 

我說金希澈公主~! 你是吻上癮了是不是= =?

我說晟敏啊~~你還真是配合又投入~

雖然看我的我心花開~

但,這樣不行啦~~~哈哈

亂配一通啦~~~~對人家來說,你們都是受說~~噗

雖然希澈還是可以攻你的~~(臉紅啦~)

害我半夜爆走

你們真是罪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