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這個是來台灣時的片段~我也忘記從那裡抓了~嘿

只是他們講國語的樣子好可愛~~

小剛都公開的示愛了~

堂本夫婦就是愛的這麼高調~嘻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激激WOODONG家的汪汪
  • 莉迪~沒聲音XDD

    好懷念啊~真年輕!!
    從以前就高調到現在,一年比一年猛。。。。
    這樣~叫那些後輩怎麼辦啦?!
    WOODONG~好好學學!!
    這二隻的恩愛影片不知道塞爆我幾個硬碟了。。。。

  • 咦!我自己聽怎麼有聲音啊@@?~真的是年輕的KKK呀~後輩嗎?呵呵,我還沒看到比他們更猛的~嘿! 至於WOODONG嘛~~隨緣囉~呵呵
    這二隻的LOVELOVE的確很多呀~超愛的

    莉迪 於 2009/01/13 18:24 回覆

  • 汪汪
  • 是說我回家看就有聲音了耶~~
    嗚~公司的小電欺負我!!

    我想除非那些後輩在台上脫光抱著親不然是贏不了激激的XDDDDD

    是說好想趕快看到會動的"騎乘式KISS"啊~~~
  • 哈哈哈~騎乘式kiss~噗! 我也好想看看啊~~~嘿嘿。咱們夫婦二隻啊~恩愛的感覺,真的讓我瘋狂~嘻

    莉迪 於 2009/01/14 09: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