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的日記。

幸福不是勉強就可以得到的東西..

FROM: 金烔完BLOG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

金萬萬..你..是怎麼了? 是用日文打的,但,我翻口語一點....就是標題那樣的感覺~~唉。。。

金萬萬,你,有話想說嗎? 有話大聲說,我心臟很強的! 

我愛同人。卻不希望因為有人不理智而讓你們受傷

就算不是同人女,同身為歌迷,什麼事都該開看一點。如果不能接受他們交女朋友

是不是早早就退出這個圈子才是對你們最好的。

未來的一切,誰能想到?

戀愛,結婚,生子。不是我們都該想到的的嗎?

不能承受的人,趁早退出算了。

看到玟雨講的話,真的被他感動了

李玟雨,我從來沒有真的對於你交女朋友而感到生氣,我是很祝福你的

我不能理解那些歌迷是怎麼了

不理智的言論,真的傷害到你了對吧..

我心疼你了

雖然我是個同人女,但,從來沒離開過真實的世界

雖然我處於幻想中,但,我也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

但,那又怎樣,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怎麼會因為你有女朋友就變心了?

你也只是個普通的男人。而我們也只是個普通的女人,普通的歌迷!

愛你,支持你,是因為你檯面上的表現亮眼,出色,認真做音樂而感動了我們

並不是期望著能夠當你的女朋友,只要能這樣看著你們,就是件最幸福的事

去他的2008年。 不要再承受有的沒有的,能留下的就是會留下。

不能留下的,就隨他們去。 因為那不叫真心喜歡! 

你沒有變。我們也沒變。因為有神話,你存在。因為有神話,我們才存在。

去他的2008年。新的一年,展新的開始,為你們,我們將展開更棒的心,迎接你們更棒的表現。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