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cbb938ab58f0d7d4622567.jpg 

 

 

時間像似光年般快速,來到烔完入伍的日子,看著愛人拿著歌迷們送的蛋糕,滿臉捨不得的烔完,玟雨遠遠的注視著烔完,

留下一絲不捨的心,便駕車離去..

即使只是暫時的分離還是使得二人痛苦萬分..那天纏綿後,二人注視著對方,彷彿再也見不著面似的那樣依依不捨..

『玟雨啊,我答應媽媽回家陪她,該走了。』烔完不捨得看著玟雨,他知道,如果他走的話,今晚玟雨肯定不用睡了

平時,得要他催著,趕著,他才肯睡覺,這傢伙只要一埋入工作,就會忙的昏天暗地的。

想著不禁又擔心的叮嚀著『要好好睡覺,不要一工作就忘了睡覺,還有,我不在,不要忘記吃飯! 啊! 也不要忘了喂地瓜吃飯,還有...』

烔完擔心的叮嚀東叮嚀西的,看在玟雨的眼裡,不捨的心更深了~~堵住烔完因為碎碎念而嘟起的小嘴..一吻而終

抓著烔完的肩膀說『知道了! 你擔心的事,我都會做到。不要擔心我! 知道嗎?』

語畢,玟雨在烔完額頭輕輕印上一吻,相擁片刻後,烔完便回家陪伴母親。

這夜,玟雨失眠了..

沒有烔完溫暖的擁抱,沒有烔完的笑容、沒有烔完的碎碎念...

才剛離開,就已經想念他了..

抱起旁邊,熟睡的地瓜,開始他的一連串無止盡的想念說...


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我就會盼望你的出現..你有美麗溫柔的雙眼,我可以看見~

就是在一個這樣的夜,我就會對你特別思念,我願意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愛你多些。

這首歌,像似玟雨此刻的寫照..

烔完啊,今天你是入伍的第一天,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心情好不好呢? 有沒有想我呢?

抓著地瓜,準備開始今天的想念說..

『地瓜啊,你知道嗎? 今天我傳緋聞了! 那個不實的報導,不知道會不會傳到烔完的耳裡...
  你也知道你那個愛胡思亂想的主人,最會吃醋了..會不會知道消息後,又亂想,就哭了呢?』

講到這裡,心中浮起烔完欲哭的臉,心又糾結在一塊了,真恨不得衝進軍營,將烔完揣在口袋裡帶走。

永遠別讓他離開他身邊一步。

和amy的緋聞,實在讓玟雨覺得無奈,他只是把他當成妹妹看待,沒來由的爆個好感說..

他馬上播了通電話,跟amy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明知道會傷害到她,卻還是明白的拒絕了。

因為自己已有了想守護一生的人。 金烔完!

拒絕別人。好像變成他的職業了... 想著,不禁苦笑。 對於amy,他的確有好感,但,因為烔完,

也僅止於此!

他關閉了心,禁止所有人的進入! 怕因此而傷害了烔完。

想著烔完向日葵般溫暖的笑容,思念的心更深了...

突然間,烔完的約定,響亮了整個房間..

看著未知的號碼,玟雨不安的接了起來,突然的熟悉的聲音敲動了玟雨的心~

是烔完打的電話!!原來每晚,都可以打通電話跟家人報平安! 但,沒打給家人,卻打給了他~

難道是打來質問的? 當玟雨還陷在自我的不安中..聽到電話那頭的人傳來的呼喊

『玟雨啊..玟雨啊...你怎麼了,怎麼不回答我呢?』那溫柔的喊聲,讓玟雨不自覺得糾住了心

『我..我在! 你怎麼打來了,沒打回家嗎?』不安的小心詢問著

『我打了,也跟媽媽報平安了。 你..不希望我打嗎? 難道,怕我罵你?』

『你都知道了!? 我...』烔完打斷了玟雨的話,只說了幾個字

『不用解釋。我相信你。』

『烔完!?』

『都約定好了,只愛我一個的。所以,我相信你!』

『謝謝你! 烔完..』

『李玟雨! 』 突如其來的三個字叫法,玟雨又不安的皺起眉頭..卻聽到那頭小小聲的甜蜜告白『我愛你! 掛囉』

電話那頭只剩下嘟嘟嘟的聲音。

而電話這頭只剩下滿滿的溫暖和滿臉的笑意。

金烔完

約定一輩子,只愛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