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jpg 

 

JS王道~~是我內心深處最最愛的配對啊~~~喜歡你和小白那種之間的互動~

最愛你們害羞時,會衝過去跑住對方的感覺~~~~ 

 

rs.jpg 

RS~我超愛你們那種,你追我跑的戲碼~~~愛你躲你,是你愛文大大的心聲吧~(笑!~)

 

親愛的小星星~~~雖然行程很滿,也要好好休息唷!

最重要的,好好照顧Moori~~不然我這個愛狗人士~~會抗議喔!

但更更重要的,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多吃一點啊~

告別了20代~迎接更新鮮的30代~~生日快樂~~~

我愛肉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