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阿~~」

話說最近工作行程滿檔,搶錢搶很兇的李玟雨先生正窩在家裡很努力的為新輯費盡心思,腦細胞早已不知道死了多少的同時,
最近甚少響起的門鈴聲(因為不會有人找死的在這段時間出現…)卻傳出急切的聲響,疑惑的打開門的同時,就是有個人使盡全身的力氣,
飛撲到自己身上的狀況,還好平常訓練有素,不然現在就是被壓到在地上的情形……

順了順被撞岔了的氣,確認了在自己懷裡的人後,笑笑的輕撫上那人的髮。

「烔完阿,發生什麼事了?」就算真的那麼想自己,也不用在這種時候飛撲到自己懷裡阿。

睜著淚眼,烔完委曲的抬起頭看著自己的戀人……

然後,再話起說前幾天……

這天,神話的老大─文艾力先生從訓練所回來的第一天,隔了將近一個月沒碰面,大家自然是開心的聚在一起,
又是喝酒,又是聊天,玩的不亦樂乎。

可是每次烔完跟Eric對到眼的時後,總是感到一陣寒氣,然後對方再用怨懟的眼神深深的看著自己,再冷冷的將眼神調開,
第一次,烔完告訴自己應該是錯覺,但是兩次、三次後,烔完十分確定那絕不是錯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奇怪了,Eric去訓練所的這段時間,他都很乖阿,也沒有帶Andy跟彗星去哪裡幹嘛阿,想破了腦袋,就是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啥事……

兩人之間詭異的氣氛,只有心思較細膩的Andy發現,還移到身邊小小聲的問…

「烔完哥,你有惹到Eric哥嗎?不然他幹嘛這樣看你?」
「我哪知道阿,最近不就是工作嗎?況且他在訓練所,我哪有機會惹到他阿…」
「而且…他感覺不是生氣耶,那個…比較像怨氣……」

完蛋了,連Andy都這樣說,Eric生氣他不怕,可是他怕被那個莫名的怨氣給詛咒阿……

聽完烔完斷斷續續的泣訴,邊說還不自覺得打著寒顫,玟雨只覺得好笑。

「我那天也在阿,怎麼沒發現你們之間怪怪的阿。」
「你跟進根本就high瘋了,哪會注意到阿…」

說到這個,烔完就一肚子氣,只知道自己玩瘋,根本沒發現自己在旁邊被那個人的眼神弄得食不下嚥,就算吃了也是食不知味……

看到戀人哀怨的眼神,玟雨趕緊轉疑話題。

「咳!咳!你最近有帶彗星或Andy去哪裡阿?」
「怎麼可能阿,他們兩個最近都忙成那樣,況且誰不知道Eric對他們兩個的佔有慾阿!尤其是對彗星,
進訓練所前還一直警告我不准帶彗星去那些有的沒的地方,拜託,是會去那裡阿,不就是去喝酒嗎?
況且,誰規定有戀人的人不能跟朋友出去阿,怎麼會小氣成這樣阿……」

眼見烔完的碎碎唸準備要開始,玟雨趕緊打斷他。

「所以,你也不知道原因的意思就是?」
「不知道,問了彗星,他也不清楚,只是Eric一直叫他遠離我,到底是怎樣啦,要我帶著滿肚子疑問進訓練所也不是這樣阿……」

準備要開始發動碎碎唸攻勢的烔完,在看到戀人沉下來的眼神後,馬上閉上了嘴巴,乖乖的鑽進他的懷裡。

察覺到懷中人的動作,玟雨不自覺的加重了手中懷抱的動作。

只是這樣的相互依偎,就能感受到溫暖,不用言語,彼此的溫度就是相愛的證明。

至於搞的別人七上八下的文Eric先生呢?

此時正傻傻的看著躺在懷中的人,任由電視發出無謂的聲音,笑的一臉幸福,隔了一個月才能再這樣抱著他,
現在管他天塌下來都不想放開這個他愛到心都會發疼的人。

彗星卻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從Eric的懷裡起來,面對面的看著他。

突然沒了熟悉的溫暖,Eric原本笑的像傻瓜的表情驟然改變。

看到Eric噘著嘴表示不滿,彗星不禁覺得好笑,這小子這樣子的時候還蠻可愛的,不過,該問的還是要問。

「烔完到底做了什麼事惹到你了?幹嘛這樣對他?」

說到這個,某人的嘴噘的更高,不開心的轉進房間,拿出一張照片。

是一張彗星跟烔完抱在一起,Eric在後面煮飯的照片,重點是這張照片都快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了,怎麼現在才拿這張在對烔完出氣?

「你就為了這張照片在跟烔完睹氣?」
「當然!」

看他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彗星不禁感到無奈,就不知道他是突然去哪裡找到的照片,又不知道自己在那裡不高興了多久,
想想不自覺得帶笑了。

Eric對自己的在意,鈍感的自己一直的沒注意到,應該不是沒注意到,而是刻意忽略,不願面對那份感情,不
願承認自己的心早在不知道的時後脫軌了,很努力想回到正軌,但是已經脫序的心情,哪是那麼輕易說回歸就回歸,
如果那麼容易說不愛了就不愛,這世界就沒有那麼多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故事發生了吧!

突然一陣溫暖襲來,怔仲間,Eric擁住了彗星。

「彗星阿,我知道我太愛吃醋,總擔心別人把你搶走,你太愛我們的團員,有時都會懷疑,到底你有多少愛是分給我的……」

第一次聽到Eric說這種話的彗星愣住了,那個總是自信滿滿,對任何事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文晸赫,竟然是如此不安……
或許,在愛情裡,沒有人是有完美的自信的。

回擁著Eric,彗星的心帶著些許的心疼,交雜著深深的幸福,知道這個男人是同樣的深愛著自己的。

「Eric,我很愛很愛我們的團員,或許給你的愛讓你覺得不足,但是,你要相信,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遠都動不了的,
即使那是一份很小的愛,但只有那份愛會讓我想佔有,不想失去;也只有那份愛會讓我感到心痛,因為那是一份進駐到很內心的感情,
無法根除,如果硬要拔除,或許,我會痛到無法呼吸就那麼死去也不一定……」

總是害羞,拙於表達感情的彗星,現在為了自己說出平常不輕易出口的愛語,不自覺收緊懷抱,恨不得將他揉進身體裡。

彗星笑了,Eric笑了,揚起的嘴角,說明現在的他們很幸福。

至於再另一端,擔心的Andy正跟前進商量著該怎麼幫Eric跟烔完和好,殊不知,他們早已各自甜蜜去,所有事都拋諸腦後了。

 

 

BY 莉迪姐姐_布小魯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