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之隔  JD篇


哥去當兵也有一段時間了,是瘦了嗎,還是胖了嗎?

好想念他,雖然聚會時的我裝的蠻不在意..但,心裡捨不得的程度,誰能了解..

這種心情到底是什麼?

每當看到艾力哥看著彗星哥時的溫柔表情

我的心好痛...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其實哥好喜歡好喜歡彗星哥的...

而哥只是把我當弟弟在疼...

『Andy 呀...你怎麼了..哭了?』原來是JUNJIN哥...什麼時候淚已經佈滿了我的臉..

『我..沒事..』

『是不是在想艾力哥了...』看著JIN哥..彷彿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似的..我點頭了..

突然間的,JIN哥把我拉進他的懷裡..什麼話都不說,只是抱著我..

一陣溫暖湧上心頭..不自覺哭的更兇了..

『哥....你不難過嗎..你不是對彗星哥.....』不解的看著JIN哥

『不要說了...你也知道...他其實很愛艾力哥的....別說了..』

我們什麼話都沒有再說..只是相偎著彼此...感受著彼此..

這是變相的變心嗎...

看著JIN哥的眼神,我迷濛了...

『Andy..什麼都不想再想..感受著我就好..』

『嗯...』抱著他..什麼都不去想了..只是享受著這種溫暖又甜蜜的痛楚..

激情過後

看著JIN哥的睡臉.....我到底是在幹什麼...我們只是在利用對方嗎...

明明心裡所屬的都是別人不是嗎?...這樣做,可以嗎...

『Andy....你怎麼了...』

『沒..只是...我們好像不該這樣...』

『是嗎?但我們也該學著放棄不屬於我們的東西...不是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不屬於我們的...是嗎...』我苦笑著..是啊...的確不是屬於我的..

想著想著,心裡豁然開朗...看著JIN哥單純無邪的笑容..

我知道..他早想通了吧...

原來..他早就放棄彗星哥了...

原來..他早就看著我了...

原來..他是這麼的心疼著我的...

『謝謝你...』

『謝什麼..只要你懂我的心就好..況且,我才要謝謝你..』

『為什麼?』不解的看著他...

『你排解了我長久以來的寂寞啊..』

什麼!? 突然間臉紅莫名..

看著他邪惡的眼神...我知道..我今晚別想睡了...

我終於了解..原來幸福就在一線之隔啊~跨過了,就是我的。

愛人不如被愛來的幸福~是吧..

不屬於我的,就放手吧~

屬於我的..呵..就在身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