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這天,是烔完當兵的前一天,一對戀人,本應享受著二人世界
但,面對著愛人即將當兵,玟雨的心情當然是不好受的..
即使是這樣,他仍不願意表達出來,他不希望烔完因為他的不捨而感到難過..
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快樂,他只想好好守護著這個可愛的小笨蛋..這是他李玟雨由衷的希望。


『玟雨啊,你知道嗎? 我就要去當兵了耶..』 烔完趴在床上,手上抱著地瓜..

看著眼前忙著上網的戀人,不好好把握最後時光,還在那自顧自的玩電腦..

疑問的看著玟雨,想著這個人到底知不知道他要暫時離開了?

『.......』玟雨不作聲的繼續看著他的電腦

『玟雨啊! 我要去當兵了耶...』不放棄的烔完再次重覆,然後再看著眼前不為所動的他..

『......』

『李玟雨!我明天要去當兵了耶! 有沒有聽到啊!?』

『喔!』 玟雨簡潔有力的回答,讓烔完不禁光火..衝過去將玟雨的椅子轉向他,大喊:

『喔什麼? 你的回答就只有這樣嗎? 就這麼捨得?』 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這個曾為他流淚的人!
這個讓他愛到入骨的人,這個發誓要讓他幸福的男人。

『看來,只有我自己在捨不得你這個笨蛋,是我太自大了..』看著面前,面無表情的男人,說完烔完轉身抱著地瓜走出房門..

『烔完..』玟雨啞聲困難的喊出他的名字,眼淚馬上不聽使喚的滾下..

轉身就要離開的烔完,回頭,看到玟雨的淚,整個心馬上揪結在一起。放下地瓜,就往玟雨懷裡衝

抱著烔完,玟雨撫摸著烔完即將理去的頭髮,啞聲的說:『對不起,我不想你難過。』說完眼淚還是無法控制的拼命往下掉

烔完心疼的看著玟雨,平時多麼要強的玟雨啊,今天卻因為他而哭的這麼傷心!

覺得抱歉的烔完,看著玟雨,淚也隨即流下..二個就這樣不捨的擁著對方,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明天不要到來..

『李玟雨!』這傢伙為什麼連名帶姓的叫,玟雨帶著淚痕的臉疑問的看著他。
突然間,烔完雙手捧住玟雨的臉,狠狠的吻了上去!

『我愛你!』烔完說完,看著被他嚇傻的玟雨,笑了出來~看著眼前得意洋洋的愛人,玟雨不禁失笑..捧起烔完的臉回吻回去

『你這傢伙!!我更愛你! 知道嗎。』這人,霸道的說完便將烔完壓制在床。

大驚的烔完,求饒的看著玟雨,他知道,如果今天做下去的話,他明天肯定扶腰見大眾..

『玟雨啊! 我明天要去訓練了,你不會要我扶著腰去訓練吧..』烔完看著眼前的狼貓..知道這下慘了..掙扎的要起身

但,本著逮到機會怎能放過心理!玟雨看著臉紅而掙扎的烔完讓他更蠢蠢欲動..難道他不知道越掙扎越是讓人興奮嗎?

不回答便低頭吻住他,一手壓著那還想掙扎的雙手,另一手便開始解開那煩人的鈕扣..

烔完不再掙扎,捨不得的雙手已經主動攀上玟雨的頭,熱情的回應著他..

玟雨貪婪吮吸著胸前的小突起..一手不斷抽送在烔完的體內..

『玟雨..』

『嗯?』

『我好愛你』聽完烔完的告白,玟雨一個挺身埋入烔完的體內

『啊..玟雨..痛..』雖然不是第一次,卻還是讓烔完痛的叫了出來

『乖,別用力..我慢慢的..』強忍著內心的強烈慾望,為了底下的人兒,他緩緩的律動著..就怕傷了他

漸漸的舒服的感覺代替了疼痛感,烔完開始主動配合著他..

得到烔完的回應,玟雨開始猛烈的抽送著..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在烔完耳邊輕聲說著,像是怕他再也聽不到似的一直重覆著..

聽著玟雨強烈的告白,烔完不捨的淚又再次湧出

吻去烔完的淚..說出這輩子最甜的約定

『你永遠是我的。約定好了! 我只愛你一個..』烔完感動的緊緊的抱著玟雨..

交纏在一起的倆人,一直到解放後才離開對方..

 

續...

 

 

----------------------------------------------------

 

寫的我好害羞~~ 就說不會寫H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